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32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素人正妹] 粉絲破8萬人就「露兩點」?網路D奶小模于熙玩很大! 神回:說好的露X照呢?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20

好友

2萬

積分

頂級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76364
帖子
24645
主題
23353
精華
0
積分
26912
楓幣
37647
威望
2682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48
GP
8
閱讀權限
1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4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8-10
最後登入
2023-5-7

神手勳章 懶人勳章 太陽勳章 幼兒勳章 性別(男) 解說達人 積分勳章 論壇粉絲 論壇支持王 發帖達人 音樂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2 熱心助人 貢獻王 版主勳章 長老勳章 在線終極王 核心勳章 管理者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3-31 01:13:0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照片多次被貼上各大論壇的D奶正妹于熙,26日在臉書發下豪語,直說若粉絲團「讚數」超過8萬,「來露個兩點如何」?在露兩點加持下,粉絲人數連日爆增,雖然多數人看衰,認為只是隨口說說、騙讚把戲,不過于熙霸氣的一一回應網友,更說「我言出必行」

7TOdofNt.jpg
▲D奶網路高人氣正妹于熙!

aWqyKvW.jpg
▲于熙26日在臉書上打趣的說粉絲團破8萬人「露兩點」。

D奶正妹于熙26日在臉書打趣寫下,「覺得如果粉絲團讚數破八萬的話,來露個兩點如何?」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關注,有人祝福、有人卡位看戲,不過更多的是唱衰、酸言酸語。多數人認為于熙肯定不敢露,不然就是用「爛哏」解套,如露出手錶指針在「兩點」,很多人也留言,根本沒清楚說這「兩點」是哪「兩點」

lO3Q46ot.jpg

eBpiSIL.jpg
▲于熙28日出面表示單純搏君一笑。

面對排山而來的質疑聲浪,于熙28日在臉書貼文,表示最初會PO出「露兩點」文,只是想博君一笑,希望「大家不要太認真喔,我很愛爸媽也很愛自己。」不過此舉反而激怒網友,許多人嗆她騙讚、敢說不敢做;29日凌晨于熙再度貼文,表示希望網友不要生氣,並強調如果真的「狗屎運」到了8萬,「小妹我言出必行,決不後悔,不會是時鐘更不會是痣。」

Jmsr6Y1.jpg
▲面對許多罵聲,于熙隨即表示「言出必行」。

于熙29日晚間再度更新臉書,向支持她、鼓勵她的人致謝,並表示最初會PO出「露兩點」文,只是想博君一笑,沒想到網友們當真了,還努力替她分享。她表示,既然網友如此認真,那她也不會辜負大家期望,強調「這是我個人的行為,請不要牽扯到我的家人。」

j8fjxr0.jpg
▲于熙29日貼文,看來真的打算實踐承諾。

截至29日晚間9時,于熙粉絲數人數已經超過5萬8千人,看來不用再多久就會突破8萬大關。不少心疼她的粉絲紛紛留言勸諫,希望她不要和酸民一般計較,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更有粉絲擔心人數破8萬她會完成諾言,決定收回按讚阻止。

同場加映:後續報導!
D奶小模于熙po文粉絲團破8萬人就要露兩點,引起關注,消息傳開後,許多人29日晚上瘋狂按讚,讓原本下午4點多才4.4萬按讚的臉書團,一夜爆增,晚間11點多火速突破8萬,數萬人擠到她臉書團等結果,不過卻什麼都沒有,數千人瘋狂留言,要求她實現承諾,許多人熬夜不睡,截至30日凌晨還有人持續留言觀看。

「覺得如果粉絲團讚數破8萬的話,來露個兩點如何?」小模于熙26日在臉書寫下這段話後,成為網路發燒話題,星期日晚間更引起數萬網友轉發、關注。雖然她一度說當初只是想博君一笑,希望「大家不要太認真喔,我很愛爸媽也很愛自己。」不過許多人嗆她騙讚,敢說不敢做。

29日凌晨于熙再度貼文,強調如果真的到8萬,「小妹我言出必行,絕不後悔,不會是時鐘更不會是痣。」、她表示,既然網友如此認真,那她也不會辜負大家期望,強調「這是我個人的行為,請不要牽扯到我的家人。」下午4點也曾回覆網友「我說如果我沒做到刪文關版我就登報道歉!」于熙這一po文,29日晚間吸引數萬網友爭相按讚,短短7小時讚數暴增3萬多人。

原本將近8萬時,于熙還有在自己的個人臉書回覆留言,但幾分鐘後,粉絲數一破8萬後,便沒有動靜。數萬名網友瘋狂到她的「熙熙」粉絲團留言,訪客發文也湧進數千封,許多人不斷「敲碗」詢問,還有人改用哀兵政策「明天要段考了......」、「明天要早起上班,可不可以快點?」希望她趕快實現諾言;但也有人要她千萬不要露,不要讓大家得逞,也有網友認為,如果是要賺粉絲讚數「此風不可長啊」。

截至30日凌晨2點30分,還有許多網友熬夜等「搶頭香」,熙熙粉絲團仍沒有po文。不過,但短短幾小時,卻引起數萬人網上暴動,也成為一場另類的網路現象。


新聞來源:ETtoday

更多美圖分享:
DZP3PDDt.jpg

odHgvsAt.jpg

vBkIsR8t.jpg

DmL8Udht.jpg

nt3136ct.jpg

BB8Gy4St.jpg

DngHwAst.jpg
「正妹天天看,精神天天有!」,每日更新,正妹看不完!快來加入社團吧!正妹集散地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09:0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