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1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WiFi Monitor Pro v2.2.3 VIP版

[複製鏈接]

532

主題

0

好友

533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7157
帖子
533
主題
532
精華
0
積分
533
楓幣
114
威望
53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26
最後登入
2020-8-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8-8 01:42:5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

支持中文(繁)

軟 體 名 稱

WiFi Monitor Pro

版 本 資 訊

v2.2.3

檔 案 大 小

10.1 MB

更 新 日 期

2020.08.07

使 用 權 限

VIP付費解鎖

軟 體 支 援

因設備而異









WiFi Monitor Pro – Wi-Fi網絡分析儀是Alexander Kozyukov製作的Tools Android應用,可將其安裝在android設備上,盡享樂趣!

WiFi Monitor Pro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工具,可讓您分析Wi-Fi網絡的狀態並收集有關其參數(信號強度,頻率,連接速度等)的數據。這對於設置無線路由器,Wi-Fi使用情況監視以及檢查連接到WLAN的設備很有用。

“連接”選項卡顯示有關已連接的WiFi熱點的信息:
•名稱(SSID)和標識符(BSSID)
•路由器製造商
•連接速度
•路由器信號強度
•頻率和通道號
•熱點安全選項
•智能手機的MAC地址和IP地址
•子網掩碼,默認網關和DNS地址。

“網絡”選項卡允許通過以下參數比較所有可用的WiFi網絡:類型,設備製造商,信號級別,安全協議。具有相同名稱(SSID)的訪問點被分組在一起。

“通道”選項卡根據其頻率顯示熱點信號電平。使用相同頻率的路由器的Wi-Fi連接質量較差。

“強度”圖表可幫助比較可用WiFi熱點的接收功率水平並監控其動態。路由器信號強度越高,無線連接的質量越好。

“速度”圖表顯示所連接網絡中實際發送和接收的數據量。這將有助於分析熱點的使用情況。

“掃描”部分對連接的網絡中的設備進行搜索並顯示其參數。如果在WLAN中找到外部設備,請在路由器設置中將其阻止。





繁  化、修  改  說  明

1.廣告已刪除

2.贊助商橫幅佈局已刪除

3.禁用/刪除不需要的權限+接收者和服務

4.從“活動”中刪除的所有廣告和服務呼叫均已刪除

5.平板電腦模式下的所有廣告橫幅佈局已刪除

6.選擇播放器彈出窗口已禁用

7.社交頁面已禁用

8.沒有強制更新

9.禁用分析

★本程式由【kiss11680914】繁化修改打包,歡迎轉載!



友 情 提 醒

※此軟體為kiss11680914(簡稱kiss)繁體化修改簽名版本,

無法與原版本或其他繁化版共存,請卸載英文版或其他版本,重新安裝此版本。

增加繁中語系,不影響原來系統



軟 體 下 載
WiFiMonitorPro_2.2.3.apk (3.26 MB, 下載次數: 5)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0:5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