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17|回覆: 0

[軟體下載] Simple Radio Free Live FM AM PRO 簡單收音機 v2.7.8 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5

主題

0

好友

50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5345
帖子
506
主題
505
精華
0
積分
506
楓幣
156
威望
50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6-25
最後登入
2019-7-10
發表於 2019-7-10 17:05:42 |顯示全部樓層
212130xz32uuafyykufyef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簡單收音機 Simple Radio - Free Live FM AM Radio
【版本資訊】 v2.7.8
【軟體大小】 14.6MB
【更新日期】 2019年7月10日
【使用權限】 Mod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Streema的簡單收音機是收聽您最喜歡的調頻廣播電台AM Radio Internet Radio Online和Free廣播電台的最簡單方式。

擁有超過45000個電台,您可以聆聽您學到的愛或坐下來發現來自世界任何地區的新寶石。Simple Radio是第一款將在線廣播的多重優勢與昔日無線電調諧器的簡單性結合在一起的應用。

很容易找到任何廣播電台。按流派搜索:流行廣播電台搖滾廣播電台新聞廣播電台體育廣播電台等,或按國家或城市(如紐約廣播電台或洛杉磯廣播電台)按類型按類型搜索(如美國電台)。

Streema致力於簡化網絡和移動設備上的無線電聆聽體驗。Simple Radio是這項努力的產物,我們渴望得到您的反饋!

收聽NPR電台BBC電台體育電台新聞廣播基督教收音機RadiOS Latinas Radios Mexicanas MRN 77 WABC WBAP News Talk 820 AM La Mega 97.9 KNBR WNYC Shekinah Radio等等!

收聽:
新聞
脫口秀
音樂:流行搖滾嘻哈拉丁說唱藍調鄉村爵士古典音樂及更多。
體育:美國橄欖球聯盟足球MLB棒球NBA籃球MLS足球NHL曲棍球納斯卡及更多。

---------------------

為什麼簡單收音機?

清潔用戶界面:
Simple Radio提供極其乾淨的用戶界面,可以幫助您盡快調整。當你只是試圖讓一個電台玩時,許多無線電應用程序可能會太複雜。簡單的收音機已成為過去。

一鍵式訪問收藏夾:
盡可能快地到達您想要收聽的電台非常重要 - 使用簡單收音機,您可以隨時輕鬆訪問收藏夾。該應用程序經過優化,可以在家中工作或在車內盡可能順利地進行日常使用。

無緩衝或中斷:
利用Streema每月為超過1000萬聽眾提供服務的經驗,Simple Radio具有無與倫比的穩定性和可靠性。我們知道這有多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堅持不懈地通過應用程序在每個版本上進一步提高聽力的質量。
*播放任何廣播電台都需要互聯網連接(wifi或移動數據)。

隨時隨地聆聽:
在Android Auto上打開簡單收音機,在車內收聽您喜愛的電台,或在任何與Google Chromecast兼容的設備上播放您正在收聽的內容。
Simple Radio可在多個平台上使用,例如:Android Auto Google Chromecast iPhone iPad iWatch Amazon Alexa以及Mobile和Desktop Web。

【軟體截圖】
212137tlbtv7ivvp0lf7v9
212144m54iu5u3igh585p8
212150aftllqnl3ivcals0
212157hoiaka6kkk0y8806
212203au37j76k74v34l66



更新修改

- ●PRO功能已解鎖
●由derrin發布
您的反饋使Simple Radio變得更好。繼續吧!請發送電子郵件至simple@streema.com。我們讀了一切。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19 11:5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