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18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磁碟工具] Abelssoft SSD Fresh v2020(9.0) SSD固態硬碟最佳化工具

[複製鏈接]

509

主題

0

好友

50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6129
帖子
509
主題
509
精華
0
積分
509
楓幣
193
威望
50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1-26
最後登入
202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3-3 21:03:2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名稱】:Abelssoft SSD Fresh 2020(9.0) SSD固態硬碟最佳化工具
【軟體版本】:v2020(9.0)
【版本類型】:免費版(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包含多國語言版)
【檔案大小】:3.26 MB
【壓縮軟體】:WinRAR 5.71(64位元)
【作業系統】:windows 10, Windows 8.1, Windows 7

【注意事項-請仔細看完說明喔!】

先在這裡說明一下,安裝好後要開啟軟體時,它會跑很慢~很慢才會開啟喔~


我提供的是2020年舊的版本,是繁體中文版的喔~,但是最新版的官方載點卻是簡體中文版的,不知道為何不再提供繁體中文版,這我就不知道原因了。所以還是請大家下載我提供的版本喔。

推薦大家這個軟體的主要原因是它是免費版的(功能滿多的~而且功能強大,而且評價也不錯 你用看看就知道啦~) 很棒的軟體喔!


這個是給SSD固態硬碟用的,一般傳統硬碟不能用~但還是請各位留下來備用 將來或許你會買SSD固態硬碟 到時候你就用得到了

這個軟體是該公司提供的免費版,他們也有賣付費版的(€10.00 10歐元(台幣大約 325元 功能強大 評價也不錯 價格算便宜了  購買網址:https://www.abelssoft.de/en/windows)

這個免費版比較討厭的是 關閉軟體都會跳出購買軟體畫面(如下圖所示),因為這個公司有提供強大功能的免費版軟體 我們要心存感激 就不必跟它計較了,也不過是花一秒鐘看到不想看的廣告而巳,沒差啦。

GTbIb83S_o



【安裝方法-很簡單 仔細看】

剛開始安裝畫面是英文的喔! 首次使用需要註冊才能免費,操作方法如下圖所示 請輸入姓名及電子郵件帳號,點一下這個 Yes,I have read the tems and privacy policy,並按下〔Get free unlock mail now〕,它會寄到你的E-mail信箱(通常都是寄到Gmail的 促銷內容哪裏面 你仔細找看在哪裏),你去收信 會看到,會給你審核的連結網址,你就點下去 連上它們的網站,軟體自動執行 就激活(啟動)軟體了。不需要輸入序號喔~它自動啟用軟體。

paRh9rpx_o


如果你重灌微軟作業系統 Win7 Win8或Win10,軟體重新安裝 只要輸入你原先的名字及E-mail即可,不需要再審核了,它也不會寄給你信箱,它直接跳出 Done畫面,你按下去就可使用軟體了。 請你一定要記得自己用的名字及E-mail喔~要不然又要重新審核一次了。



軟體更改語言的方法如下: (繁體中文版喔!)

opv5Aqfm_o
yGk69PZp_o





【軟體介紹】:
Abelssoft SSD Fresh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SSD固態硬碟最佳化工具,例如關閉磁碟索引、關閉睡眠、關閉虛擬記憶體等,對於減少 SSD 固態硬碟讀寫次數和提高使用壽命有著很大的幫助,Abelssoft SSD Fresh 的工作原理是透過開啟或者關閉系統一些與 SSD 效能和壽命相關的功能來對 SSD 進行最佳化,Abelssoft SSD Fresh 可以關閉以下系統屬性,得以延長 SSD 的使用壽命:磁碟索引、Windows 磁碟重組、時間戳記、預先擷取、重組開機檔案、Windows 事件記錄、系統還原、儲存短名稱、開啟 Trim 功能、AHCI 設定。上面的每個屬性在 Abelssoft SSD Fresh 都有詳細的文字說明,請在最佳化之前仔細閱讀選擇適合自己的。

SSD硬碟如何最佳化?雖然說讀取速度已經非常驚人,可以讓系統的運作有高效能的表現,那是否還有優化的空間呢?SSD的壽命是比較令人擔心的問題,壽命問題可以使用之前介紹的 SSDlife 來檢測看看,而這一款 SSD Fresh 是強調性能的優化,減少不必要的寫入,來延長SSD使用壽命。



能優化的項目如下:

Windows 索引功能:為加快索引速度,Windows 會建立索引文件,但是這會導致 SSD 的寫入操作,這樣就會降低 SSD 的壽命。如果你很少使用到 Windows 搜尋功能,可以考慮關閉這項功能,這個選項不是自動優化的項目,大家可以自己決定要開啟還是要關閉。

碎片整理功能和優化:對於 Windows 8 以及更高的版本,針對 SSD 微軟改進了碎片整理功能,並通過執行碎片整理功能來優化他們。

時間戳:Windows 會儲存每個檔案的訪問時間,這也會產生非必要的寫入,就會減少 SSD 的壽命。

預取功能:預取功能是頻繁的江使用的應用程式載入到記憶體當中,不過因為 SSD 讀取的速度本來就很快,因此預取功能是沒有效用的可以將它關閉。

索引碎片整理功能:SSD 與一般硬碟不同,因此建立索引與碎片整理功能是無意義的,還會降低 SSD 壽命。

Windows 事件日誌:系統錯誤日誌其實很多,但是相信大家也不一定會去看,那就關閉吧!

短文件名稱:系統在 16 bit 的 DOS 狀態下,檔案與目錄名稱都會變成縮寫,這些也是記錄在硬碟之中,是可以關閉的細節之一。

AHCI 設置:AHCI 是 SSD 硬碟的標準使用模式,以展現最佳的效能速度。




【軟體截圖】:

WBYDsdSP_o


【載點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9 07:1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