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89|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防毒防駭] Abelssoft AntiRansomware 2021 v21.3.103 破解安裝版

[複製鏈接]

518

主題

0

好友

51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9946
帖子
518
主題
518
精華
0
積分
519
楓幣
175
威望
51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5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9-8
最後登入
2020-11-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9-25 21:46:0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名稱】:Abelssoft AntiRansomware 2021
【軟體版本】:v21.3.103
【軟體類型】:避免木馬和數據劫持
【版本類型】:破解安裝版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6.6M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截圖】:
18313zt3.jpg

【軟體介紹】:
Abelssoft AntiRansomware是一款犯了所軟件,使用可快速的掃瞄並檢測保護您的數據,避免受到洛伊木馬和數據劫持的勒索!勒索木馬程序(也稱為勒索軟件)不會竊取或刪除受害者的數據,而是對其進行加密,然後試圖勒索贖金以解密數據。AntiRansomware使用可監視系統上最易受攻擊的目錄。 如果檢測到可疑行為,則計算機將進入安全模式。萬一勒索軟件木馬劫持了您,AntiRansomware將立即關閉您的計算機,以防止特洛伊木馬進一步加密您的文件。然後,您的計算機將以安全模式自動重啟,在該模式下,勒索軟件將無法執行。
功能特色
1、保護您免受勒索軟件的侵害
用於勒索的特洛伊木馬程序(也稱為“勒索軟件”)是網絡罪犯的最新威脅。該軟件一旦安裝在您的計算機上,便會對您的私人文件進行加密,以便向您收取金錢以獲取解密密鑰。AntiRansomware專門開發用於在檢測到計算機上的可疑活動後立即發出警報。
2、在後台保護文件
儘管特別是新的Ransomware不能及時被許多AntiVirus應用程序正確識別,但AntiRansomware具有後台防護功能,該功能使用複雜的算法來檢測所有Ransomware用來保護系統的模式,甚至不受全新的Ransomware 24/7保護。
3、針對勒索軟件的雙重網絡
如果在系統上檢測到勒索軟件,則啟動緊急常式以停止正在運行的加密併為您提供有關如何處理惡意軟件的寶貴信息。
4、背景衛士
後台衛士會持續掃瞄可疑變化和勒索線索,並向您顯示可能的攻擊者。
5、易於配置
由於Ransomware主要對私人用戶文件進行加密,因此AntiRansomware會自動監視四個用戶文件夾,其中包含您的照片,文檔,視頻等。此外,如果將圖象等存儲在其他位置,則可以選擇觀察更多的文件夾。
6、智能算法
要檢測勒索軟件,必須使用複雜的算法。我們的安全專家在我們的計算機研究實驗室中深入分析了83種不同類型的勒索軟件。

【下載載點】
Setup Cracked.exe (6.56 MB, 下載次數: 25)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3 14:1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