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39|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autosilent 自動靜音 v1.0 解鎖版

[複製鏈接]

4

主題

0

好友

135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177171
帖子
21
主題
4
精華
0
積分
135
楓幣
542
威望
13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7
閱讀權限
2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1-31
最後登入
2023-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9-30 21:04:2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0007qhe7w7i7t77t3qqt.png

軟體名稱】 自動靜音 Auto Silent Mode - Automatically Silence Phone
【語    言】 英文
【版本資訊】 v1.0
【軟體大小】 6.67MB
【更新日期】 2019年9月29日
【使用權限】 解鎖專業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4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自動靜音模式-自動靜音電話在給定時間段內自動切換到靜音模式。您可以設置電話靜音計劃程序,然後根據需要重複進行。您是否對將您的android智能手機從靜音模式切換到常規模式感到反感?當您在教室,健身房或清真寺內忘記在智能手機中啟用靜音模式時,是否總是會因為某些地方的鈴聲而感到尷尬?如果是,那麼我們有解決方案。自動靜音電話應用程序可讓我們創建時間列表,該列表將自動啟用您的手機靜音和振動模式。

自動靜音模式的功能-自動靜音電話:

#在特定位置自動靜音。
#在特定的持續時間後,電話將自動設置為常規模式。
#您可以發送通知以適用於靜音模式和常規模式。
#在一周或每天的特定日子重複靜音和常規模式功能。
#您可以在特定地點設置提醒。
#設置到達家時的常規模式。
#用戶到家時打開wifi。
#當用戶進入休眠狀態時,手機會自動靜音。

自動靜音模式-自動靜音電話提供了簡單的用戶界面和靜音計時器應用程序。此應用將使您的手機靜音並添加自動振動模式,並且靜音模式切換器會自動切換回鈴聲模式。您可以選擇一周中的幾天,以便可以隨時編輯您的給定時間表和個人資料。您可以在不同的日期自動重複相同的靜默配置文件,並且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添加多個配置文件。您可以同時管理各種配置文件。自動靜音調度程序用於namaz調度程序靜音祈禱調度程序namaz時間調度程序祈禱時間調度程序。

自動靜音模式-自動靜音電話帶有非常友好的用戶界面,非常易於使用。將開始時間字段設置為靜默,將結束時間字段時間設置為對每個祈禱不靜音設備,然後勾選相應的複選框以啟用該功能-默認情況下將被禁用。設備將自動切換模式。它可以使手機在夜間以及辦公時間會議或日曆約會中保持靜音。您可以手動輸入時間,或者讓應用程序從日曆中的事件和約會中導入時間。

僅當出現這些時間時,手機的鈴聲才會自動處於靜音狀態。輸入特定位置後,您還可以使用此應用將手機置於靜音模式。當您離開該位置時,手機的鈴聲會自動恢復到正常模式。當用戶離開重要地點並再次忘記打開電話或使其靜音時,會錯過重要的電話或消息。通過在您的Android手機上安裝此應用,您將擺脫這種緊張狀況。用戶只需要設置一次時間即可使手機靜音和取消靜音並鬆了一口氣。

請勿打擾來電靜音短信應用自動靜音位置。自動靜音模式小部件適用於自動靜音namaz時間和自動靜音祈禱時間以及穆斯林祈禱自動靜音。請勿打擾模式靜音手機android計劃靜音應用程序是自動靜音應用程序android。移動靜音應用程序,如靜音應用程序android自動靜音模式應用程序手機靜音器應用程序靜音圈子應用程序靜音呼叫應用程序和電話靜音模式應用程序。

短信到來時給手機發送靜音短信。Namaz時間靜音和祈禱時間靜音電話會自動將靜音模式計時器設置為android靜音模式。自動靜音管理器手機上的靜音設置警報和夜間靜音(用於靜音睡眠)使用智能靜音。靜音模式計時器小部件會自動使私人靜音,從而使消音器靜音。靜音模式管理器正在自動靜音手機上自動靜音模板。靜音模式自動睡眠可在自動靜音android靜音手機上工作。

下載並給我們提供“自動靜音模式-自動靜音電話”的評論。

更新修改

- PRO功能解鎖

【下載位址】
autosilent 自動靜音 v1.0 解鎖版.apk (6.68 MB, 下載次數: 2)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最簡單的網路賺錢 / 參考看看
https://fun01.me/567590/?t=36352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8:1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