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4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相片編輯器拼貼 V4.2.472 繁中解鎖版

[複製鏈接]

566

主題

0

好友

568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32787
帖子
566
主題
566
精華
0
積分
568
楓幣
12
威望
56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5 小時
註冊時間
2018-4-24
最後登入
2018-10-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5-25 00:13:4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Adobe Photoshop Express: 相片編輯器拼貼  V4.2.472  繁中解鎖版
【版本資訊】 V4.2.472
【軟體大小】ARM-31.7 MB /X86-32.6 MB
【更新日期】2018年5月23日
【使用權限】解鎖版
【系統支援】4.4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為最佳的相片編輯與拼貼工具之一,於行動裝置上提供簡單、快速、強大的編輯功能。免費下載並體驗超過 60 種專業外觀,以及如降噪和除霧的進階修正功能。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的拼貼製作功能,讓您能靈活控制影像,包括排版、邊框尺寸、色彩、個別平移,以及縮放。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的拼貼特色功能:

•        在拼貼中選擇任何相片,再透過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的相片編輯器依您要的方式編輯之。按住並拖曳以交換相片位置、手指捏合張開以縮小放大、或拖曳控點以調整大小。
•        簡單選擇即可新增或取代影像。
•        調整/修復單一影像並套用任意 Look。
•        變更邊框粗細及色彩。

完成之後,即可將作品分享至 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Twitter、WhatsApp,或任何您常用的社交網路上!有了此頂尖的相片編輯器,您將解放自身創意,讓您的相片呈現不同的新角度與深度。

Photoshop Express 擁有 Photoshop CC 的功能,讓您能透過 Adobe Creative Cloud 隨處靈活存取影像。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相片編輯器的功能:
o        基本功能:裁切、縮放、拉直、旋轉及翻轉您的相片。移除紅眼及寵物眼。
o        自動修復:自動調整對比、曝光、白平衡,以強化相片。
o        移除污漬:使用者友善的一鍵消除、美肌、簡單修復。
o        修正:滑動控制項可調整清晰度、對比度、曝光度、重點動態、陰影、溫度、色調、色溫、銳利化、鮮豔程度,立刻放亮自拍照或相片。
o        濾鏡或外觀:超過 60 種惹眼趣味的濾鏡,聰明又輕鬆地將相片轉為藝術作品。為了體現相片效果,您可控制外觀的強度。
o        自訂:建立並儲存您自己的外觀風格。
o        相框:超過 15 種邊框可為相片增加個人化的質感。為了達到更合諧的外觀,請搭配邊框與影像裡的色彩。
o        圖像渲染引擎:提升效能並能够處理大型檔案,如全景相片和高解析度相片。
o        浮水印影像:輕鬆於影像上新增自訂文字或圖形浮水印。
o        分享:簡單分享至您最愛的社交網站: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Twitter 等。

以 Adobe ID 登入所能使用的進階功能:
o        可一鍵使用的濾鏡或外觀:額外獲得 60 種有趣又鮮明的外觀!
o        消除噪訊:將夜景和低光源照片上不想要的顆粒及雜紋降到最少。
o        除霧:減少相片中的霧氣及霧化。

如何進一步利用您的照片?同時看看這些其他免費的 Adobe Photoshop 行動應用程式:
o        Photoshop Mix — 從不同影像剪下元素並混合之,多層交錯、變更背景、套用濾鏡。
o        Photoshop Fix — 相片編輯器包含臉部特徵的編輯、修改、打光、柔化、色彩、模糊背景,並可調整您的影像或 PSD 檔案。
o        Lightroom Mobile – 從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擷取、微調、整理、分享專業品質的影像。

Photoshop Express 是由 Photoshop 系列產品開發商 Adobe 所隆重推出。
Photoshop Express 支援下列檔案格式:
o    相片:JPG、PNG 檔案格式
o    Raw 檔案:arw (Sony)、cr2 (CANON)、crw (CANON)、dng、erf (EPSON)、raf (FUJI)、3fr & fff (HASSELBLAD)、dcr (KODAK)、mrw (KONICA)、mos (LEAF)、rwl (LEICA)、nef & nrw (NIKON)、orf (OLYMPUS)、rw2 (PANASONIC)、pef (PENTAX)、srw (Samsung)
我們已盡力支援大多數相機製造商的最新相機機型,及其所使用的 raw 檔案,但無法保證能支援所有原生格式。
【軟體截圖】
1.png
2.png
3.png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8:4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