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9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幽默笑話(一)

  [複製鏈接]

150

主題

0

好友

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05831
帖子
151
主題
150
精華
0
積分
1
楓幣
0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3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7-4
最後登入
2018-7-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9 14:09:3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欲火焚身
老狼的兒子問爸爸,欲火焚身是什么意思,老狼便委婉地告訴他是某人想要什么東西的意思。
在一次,語文課上沒有粉筆,年輕的女老師剛好自己要去取時,老狼的兒子就立刻站起來說;“老師,我知道你是欲火焚身,還是讓我滿足你吧~”
老鼠背個包袱
一個大姑娘的腋下住著一個虱子,陰部住著一個跳蚤,它們以肚臍為界多年相處的很好,突然有一天跳蚤很早就上來了找虱子說:“虱子老弟不好了”。虱子說:“跳蚤大哥你怎么了,這么早就匆忙過來,怎么不好了?”。跳蚤說:“別提了,昨天晚上一個老鼠背個包袱,鉆洞里出來,鉆進去出來了,害的我一夜沒有睡覺!”
有魅力的寡婦
我的一位朋友——一位相當有魅力的寡婦,想要買一部新車。為此兩個兒子做了廣泛的調查,
最后認為x型是最好的,因為這種車內部非常寬敞。
“兩個六英尺高的男人都能舒服地坐在后排座位上!”一個兒子告訴她。
意外的是,母親買了一種較小型的。
“我們不是已經告訴你x型才是最好的嗎?”一個兒子不解地問。
“是的,可我只需要一個六英尺高的男人,而且他也沒必要坐在后排座位上!”
炮兵炊事員
“知不知道部隊里哪種兵最可憐?”
“不知道。”
“當然是炮兵連的炊事員了。”
“為什么?”
“因為他戴著綠帽子,背著黑鍋,而且只能眼看著別人打炮。”
最佳新娘
洞房花燭夜,對新娘子來說,都是不能忘記的。過了一夜,將開始新的生活。在這新的一天早晨,世界各地的新娘子,會和她的丈夫說些什么?
德國新娘:“漢斯,你睡著了嗎?”
法國新娘:“親愛的,我美嗎?”
日本新娘:“真對不起,服侍得不周的地方,還請多多原諒。”
美國新娘:“怎么樣?chun宵一刻值多少錢?……千金?你說的是美金還是黃金?”
英國新娘:“你說,我們的孩子,你是要讓他念劍橋還是牛津?”
意大利新娘:“吉諾!你還活著嗎?”
中國新娘:“官人,奴家還要嘛……”
有其主就有其鸚
一貨車司機帶著他的寵物一只鸚鵡運送一車母雞,一路上貨車司機寂寞難耐,忽然路邊一妙齡女郎招手搭順風車,司機欣然同意,途中司機很不老實的亂摸,女郎大怒,司機威脅道:“讓摸不讓摸?不讓摸就下去。”女郎遂下車,司機怒氣無處發泄,將鸚鵡隨手扔到后面車廂中。途中司機忽然發現后面車廂中的母雞紛紛跳下車去,很奇怪,于是停車查看究竟,這時車廂中僅剩一只母雞和那只寵物鸚鵡,只聽鸚鵡對母雞說:“讓摸不讓摸?不讓摸就下去。”
三次自殺
一個男人自殺后去見上帝。
上帝問:“我的孩子,你為什么要自殺啊?”
男人說:“我追求一個女子,但是她說我沒有高大英俊的身材和相貌,所以我被拒絕了。”
上帝若有所思的點點頭說:“這到是,在愛情里面視覺效果是很重要的。這樣吧,我給你一副舉世無雙的漂亮外殼,你現在回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說著上帝念起了咒語。
只聽“嗖~~~~~”的一聲,男人走了。
一個星期后男人回來了,第二次killhimself上帝問:“我的孩子,你為什么要自殺啊?”
男人痛苦的說:“我回去以后,那個女子說,雖然我長的很帥,但是我一點都不了解她。我又被拒絕了。”
上帝理解的點點頭:“這是當然,如果不了解一個人,有怎么知道如何才能給她幸福呢?這樣吧,我給你超人的洞察力和直覺,你回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說著上帝念起了咒語。
只聽“嗖~~~~~”的一聲,男人走了。
一個星期后男人回來了,第三次自殺。
上帝很驚訝的問:“我的孩子,你為什么又自殺了啊?”
男人極端痛苦的說:我回去以后,雖然長的很帥,而且很了解她,但她說她早已經把自己的身體獻給了另一個男人了……”
上帝同情的看了看這個不幸的男人,最后說道:“這樣吧,既然你這么喜歡那個女子,我就讓那個男人死掉,這樣那個女子就是你的了,你回去吧!”
說著上帝念起了了咒語,咒語剛念到一半,只聽“咣當!!!”一聲,上帝倒在地上,硬邦邦的死了。
男人高興的說:“這下我終于可以回去追求那個漂亮的修女了!!”
聰明的作家
一位知名作家應邀去演講,講題結束時,作家請聽眾及來賓們發問。不料作家卻接到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王八蛋”三字。
作家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笑笑說:“通常我收到的紙條都是只寫問題,不寫名字。而這張紙條卻只寫了名字,而忘了寫問題!字條上的署名是王八蛋。”
活學活用
美國一所法律學校,有一天考刑法。
教授向學生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是:"什么叫詐騙罪?"
一個學生回答說:"如果您不讓我考試及格則犯詐騙罪。"
教授非常詫異:"怎么解釋?哪個學生能解答這個問題。"
一個學生說:"根據刑法,凡利用他人的無知而使其蒙受損失的人則犯詐騙罪。"
好個醉鬼
一家珠寶店被盜,當警察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個醉鬼躺在那里,為了弄清珠寶的去向,警察找來了一桶冷水,一邊將醉鬼的頭按入水中,一邊問:“你看到那些珠寶了嗎?”
這個醉鬼睜開蒙朧的眼睛說:“對不起,我實在找不到,你們還是換別的潛水員吧!”
收藏收藏1 推1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7 05:3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