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05|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Gun Force 槍之力 v1.73 無敵 傷害倍數

[複製鏈接]

6245

主題

0

好友

6267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245
主題
6245
精華
0
積分
6267
楓幣
772
威望
626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9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2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4-2-3 16:47:4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64735c373ye2712yijz2v.png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Gun Force
【版本資訊】: v1.73
【軟體大小】: 146.7 MB
【更新日期】: 2024年2月3日
【修改內容】: 無敵/傷害倍數
【系統支援】: 雷電9運行正常 (不保證其他手機及平台可正常運行)
遊戲介紹】:
準備好迎接全新的驚艷射擊遊戲,精彩的跑槍動作遊戲

時隔 30 年後,熟悉且深受喜愛的跑轟動作平台遊戲再次回歸!

1945 Gun Force:動作射擊遊戲具有更多令人上癮的功能、有趣的任務和逼真的圖形,並承諾為移動平台重現原始的槍戰射擊遊戲體驗。

下載並玩這款出色的消磨時間的金屬射擊遊戲,享受其流暢而簡單的控制。 如果您不僅喜歡普通的金屬射擊遊戲,還喜歡跑槍類遊戲,那麼 Gun Force: Action Shooting 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Gun Force 是一款奔跑射擊金屬射擊視頻遊戲,具有經典的 2D 像素藝術,並混合了令人興奮的 Rogue-like 元素。

在驚心動魄的 Gun Force 金屬射擊遊戲中保衛你的世界
你將扮演一名擁有先進科技的抵抗軍Gun Force的指揮官,使用標誌性武器和特權與威脅世界和平的犯罪組織Legion作戰。 從生物技術士兵到巨大的機械武器,擊落任何敵人,再加上獨特的老闆都在戰場上等著你,讓我們建立你的 Broforce

跑來跑去的動作射擊 - 每日任務
您可以嘗試每天完成不同的任務。 看你如何用各種強力槍支消滅瘋狂的犯罪組織——軍團。 在這款跑酷遊戲中,每日任務的獎勵非常寶貴,不要錯過每天獲得獎勵的機會。

極其簡單直觀的控制; 超級流暢和愉快的傳統射擊遊戲混合了類流氓元素。 一個迷人的世界,一個激動人心的故事供您欣賞。 一路上,你將招募強大而獨特的新英雄加入部隊,並指揮他們與來自軍團的強大敵人作戰。

特色金屬小隊
• 高分辨率像素藝術和精美效果
遊戲中的動態 2D 高分辨率像素藝術與 Live 2D 藝術角色展示與迷人的背景和效果相結合。
• 金屬彈頭動作遊戲中的隨機和獨特技能
每個英雄都擁有獨特而強大的技能,您可以利用這些技能在戰鬥中獲得優勢,並在遊戲中獲得不同的額外津貼,從而在您每次開始新任務時創造不同的體驗。
• 實時對戰
激動人心的合金彈頭 - 跑'n'gun 實時戰鬥結合類似 rouge 的元素,創造出易於玩但難以掌握的獨特遊戲玩法。 準備好磨練你的技能並征服挑戰。
• 充滿活力的英雄與團隊建設
招募新英雄,升級你的陣容,升級你的裝備和車輛來組建你的團隊。 在你面對強大的軍團軍隊之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 通過故事探索不同的大陸
穿越各大洲,探索森林、雪域、沙漠、火山活動帶等風景秀麗的廣闊世界。 體驗故事,幫助那些英雄拯救世界。

你還在等什麼?
我們需要你,指揮官!!!


【下載連結】: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doudou10723 的房子遭到劉政鴻拆除,損失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0

主題

0

好友

29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279579
帖子
7638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298
楓幣
17935
威望
28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6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70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3-26
最後登入
2024-4-29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帖達人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2
發表於 2024-2-3 21:15:03 |只看該作者
感恩分享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9 05:0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