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79|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聞] Schindelhauer Heinrich/Hannah: Bosch Performance Line CX 馬達、250W、85Nm扭力的時尚復古都會電動自行車!

[複製鏈接]

2457

主題

0

好友

270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80609
帖子
13416
主題
2457
精華
0
積分
2709
楓幣
664
威望
2388
存款
73032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901
閱讀權限
70
在線時間
642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3-4
最後登入
2024-4-28

2023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3中秋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4-1-16 19:43:1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KRJ  2023/12/21

fbbe25109e28761b87aa553529e5a5532

雖然自行車多被視為玩具或運動器材,但在歐洲,很多人每天都依賴這些可靠的兩輪車來移動。電動自行車的出現,讓自行車的性能得到了極大的提升,現在,我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電動自行車,既適合休閒,也適合實用。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自行車來自德國品牌 Schindelhauer,如果您在 Google 上搜索這個品牌,您會發現一系列時尚而精緻的城市兩輪車。該品牌最近推出了一對電動自行車,保持了品牌的簡約設計,但增加了動力——相當大的動力。

新的 Heinrich 和 Hannah 電動自行車似乎代表了歐洲的年輕通勤族。該品牌的男女款設計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 Bosch Performance Line CX 馬達,這是一種強勁而高效的馬達,常見於高端電動山地車上。Performance Line CX 馬達的扭矩為 85 Nm,但其額定功率為 250 瓦,符合歐洲電動自行車的規定。所有的動力都通過 Gates CDX 驅動皮帶傳遞到後輪,確保安靜而幾乎無需維護的運轉。

cruise-around-town-aboard-schindelhauer-s-heinrich-and-hannah-e-bikes%20(1)

cruise-around-town-aboard-schindelhauer-s-heinrich-and-hannah-e-bikes%20(2)

高功率馬達的配套是一系列旨在優化其性能的技術。騎士們可以通過 Bosch eBike Flow 應用程式輕鬆管理騎乘模式和設置,並創建個性化的設定和計劃路線。其他技術特色包括通過 ConnectModule 內置的 GPS,讓您實時監測自行車的位置。所有這些功能都可以通過智慧手機和 LED 遙控器和 Kiox 螢幕來訪問。

cruise-around-town-aboard-schindelhauer-s-heinrich-and-hannah-e-bikes%20(4)

Schindelhauer 的經典風格在 Heinrich 和 Hannah 的設計中一目了然。Heinrich 設計為一款城市紳士型的巡航車,有運動型的跨越式車架,流線型的線條,和高雅的棕褐色飾件。而 Hannah 則是一款精緻的穿越式巡航車,有傾斜的線條和類似的棕褐色飾件。兩款型號都可以裝配馬鞍包,增加實用性。它們都裝有厚厚的 50 毫米的輪胎,可以很好地吸收路面的不平整。不過,這些自行車的剛性設置表明,它們更適合在柏油路上騎乘,而不是在碎石路上。

cruise-around-town-aboard-schindelhauer-s-heinrich-and-hannah-e-bikes%20(5)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einrich 和 Hannah 都配備了 Enviolo 的 Automatiq 變速系統。這種連續可變的變速系統讓您可以獨立地變換檔位,確保平穩而高效的操作。那些想要多一點實用性的人,可以選擇 Racktime 的行李架,兼容各種配件。

cruise-around-town-aboard-schindelhauer-s-heinrich-and-hannah-e-bikes%20(3)

價格方面,Schindelhauer 的新電動自行車有兩個版本——單速和 Enviolo Automatiq。自然,單速型號更便宜,售價為5,195 歐元,約178,452元台幣。Enviolo 變速箱則需要多付 1,000 歐元,售價為6,195 歐元,約212,803元台幣。

cruise-around-town-aboard-schindelhauer-s-heinrich-and-hannah-e-bikes

[發帖際遇]: mgame168 招待「日本外賓」卻不慎「遲到」,為了避免被說閒話,只好「臨時改地點」後反指責外賓,損耗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8 02:1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