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4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工具下載] X-plore 文件管理器 v4.34.09 捐款解鎖版

[複製鏈接]

6233

主題

0

好友

625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233
主題
6233
精華
0
積分
6255
楓幣
18944
威望
624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751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8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4-1-2 18:09:0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4738ij43y2tmhtznn4iy
【語      言】多语言
軟體名稱】X-plore 文件管理器 APK + MOD(捐款解鎖)
【版本資訊】v4.34.09
【軟體大小】14.42MB
【更新日期】2023年12月23日
【使用權限】高級版解鎖版
【系統支援】Android 4.0 以上或更高
【軟體介紹】

X-plore 在一個介面中開發了兩個特殊的隔間,以擴大使用者與其裝置之間的互動空間。裝置上儲存的所有內容(從檔案到應用程式)均按順序組織。在應用程式的支援下,設備上的研究和資訊檢索等活動變得更加簡單。樹狀圖和特定路徑將最具體地顯示您想要的資訊。新更新的版本修復了Webdav相關的bug,提供了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為熟練用戶提供的功能
X-plore 為高級用戶提供的功能將是該應用程式的優先事項之一。您裝置的內部包含您可以更輕鬆探索的基本文件和資料夾。當設定管理員管理系統的使用者可以存取 Android 子系統時,我們將專門為專家使用者提供功能。根據您授予的專有權限,可以更快地刪除不需要的檔案。使用者希望存取此內容並將其複製到新位置的新文件中;這是您的權利之一。
探索通用使用者介面
對於普通用戶來說,X-plore 允許他們查看資訊並隱藏不需要的內容。在檢視模式下,隱藏檔案不會出現,也不會幹擾存取。面向一般使用者的功能在體驗時會偏向效能。當您預覽文件或對文件執行任何操作時,不會影響整個系統。當裝置連接到 USB 時,您的存取權限將不受限制,仍可與它們進行交互,就像裝置上可用的檔案一樣。
獲得比您想像的更多的資源
還可以在應用程式介面中查看和編輯設備與儲存在雲端中的文件的關聯。可以快速存取和編輯與您的帳戶相關的資訊。您擁有一首音樂或一張照片;你可以順利地玩它們。具有副檔名的檔案和 SQLite 資料庫以列形式排列。互動在觸控控制器上完成;點擊顯示的內容並選擇所需的文件。兩個隔間的劃分使得使用者可以同時與多個文件互動。方便、快速使其成為體驗的最佳選擇。
安裝應用程式後操作簡單
X-plore 將組織您設備中存在的應用程式的參觀和測試。在這裡,用戶可以與任何文件進行交互,無論他們屬於哪個用戶範圍。參與應用程式提供的功能時,您的好處是查看和編輯。有時您可以輕鬆地將資訊從一個文件移動到另一個文件。使用者透過連接資料或Wifi來升級存取過程,目的地就是你想要的作業系統。此外,連接操作支援PC和手機連接在一起。這樣,互動過程就會變得更簡單、更容易。
該系統具有特殊功能
X-plore 完成了提供檢視和讀取文件中文件的功能的任務,使用者還可以與之互動和更改。每次訪問都被視為您的一次閱讀。我們將該功能劃分為兩個特定的受眾,他們將參與所提供內容的體驗。使用者將是對這些功能進行觀察、評分和留下意見的人。獨特的兩窗格介面和樹狀圖將為您帶來更多的信息,使互動更容易。我們已準備好支持您的整個分享、編輯和複製;體驗一下並留下評論。
主要特徵

    開發兩個獨立的隔間,並以圖表的形式智慧地組織文件、文件和資料夾,以幫助使用者輕鬆地與提供的內容互動。
    成為專業人士,體驗為自己的訊息設置了私人空間並刪除和複製任何文件的用戶獨有的特殊功能。
    普通使用者的常見功能包括檢視和複製裝置中存在的文件或從 USB 上的資料來源進行連線;您只能隱藏不需要的文件。
    與應用程式中組織的任何檔案互動或開啟儲存在雲端的檔案。各種連結來源可以幫助您訪問而不會遇到麻煩。
    只需單擊即可選擇所需的文件,一次投影多個文件,並使用基本的兩窗格螢幕查看它們,做任何您想做的事情。


【附件下載】
X-plore-Donate-v4.34.09_build_43409-Mod.apk (14.42 MB, 下載次數: 15)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8 01:4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