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51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版] 【修改版】海賊王:尋寶之旅 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 v13.1.3 提高傷害 不死 最大卡片空間

[複製鏈接]

6233

主題

0

好友

625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233
主題
6233
精華
0
積分
6255
楓幣
18944
威望
624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751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8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9-17 18:48:0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84809iqzwq77w36f35517.png

遊戲名稱】- 海賊王:尋寶之旅 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
【版本資訊】- v13.1.3
【遊戲大小】- 95.80 MB
【更新日期】- 2023年09月17日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不需要root
【修改內容】
    MENU MOD
    DMG MULTIPLE
    GOD MODE
    MAX CARD SPACE

【遊戲簡介】
ONE PIECE 的故事在 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 中啟航——這是一款全球下載量超過 1 億的史詩動漫角色扮演遊戲!在這部熱門動漫冒險中,與路飛、索隆、娜美和所有您最喜愛的 ONE PIECE 角色一起揚帆出海!

從 ONE PIECE 動漫中打造您夢寐以求的海盜船員!在 ONE PIECE 的故事中混合搭配超過 2,000 個角色,打造終極團隊。從每個弧線、每個島嶼和每個季節招募一個英雄和惡棍,例如 Chopper、白星公主和 Vivi!

將草帽海賊團聚集在一起,或從任何船員中召集您的最愛——七海軍閥、水貂部落、白鬍子海賊團等等!收集像 Going Merry 和 Thousand Sunny 等船隻,然後從 East Blue 駛向 Grand Line!您可以在 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 中找到您認識和喜愛的每個 ONE PIECE 角色。

這款動漫 RPG 將帶您從一開始就通過所有熱門系列的弧線完成 ONE PIECE 故事情節。加入路飛,成為海賊王,重溫這個故事,並與您喜愛的動漫明星合作。

在 ONE PIECE 的所有旅程中與海盜和海軍陸戰隊作戰,從 Baratie 餐廳到 Impel Down 等。與路飛、娜美和索隆一起踏上歡樂的冒險之旅,與布魯克一起穿越驚悚樹皮,並在德雷斯羅薩與特拉法加·勞組隊。

回合製策略與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 中直觀的點擊戰鬥系統相結合,創造不間斷的海盜行動!這款動漫冒險遊戲使用獨特的點擊計時系統來釋放連鎖攻擊和連擊,包括來自 ONE PIECE 動漫的特殊動作!

ONE PIECE 的動漫故事是您與一群您最喜歡的角色一起探索的!立即下載一件珍寶遊輪!

一件珍寶遊輪特點:

來自一體式世界的動漫遊戲
• ONE PIECE 動漫故事栩栩如生,從頭到尾貫穿所有熱門故事情節
• 從“小丑巴吉”到“白鬍子”的每一個 ONE PIECE 弧線中戰鬥並招募動漫明星

一件動漫人物
• 從 2,000 多個您最喜愛的 ONE PIECE 動漫角色中組建團隊
• 結識ONE PIECE 角色,在故事戰鬥中擊敗他們並獲得他們的通緝海報
• 七位軍閥、黑鬍子海盜、海軍陸戰隊等等——招募海盜船員並組建你的團隊!

動漫角色扮演遊戲
• 一款2D RPG,可讓您探索ONE PIECE 的不可預測和多樣化的世界!
• 具有升級和限制突破機制的 RPG 遊戲!
• 動漫角色扮演遊戲,您可以在其中組建最強大的海盜船員!

回合製角色扮演遊戲
• 使用直觀的輕擊 RPG 戰鬥系統進行回合製戰鬥
• Tap RPG 戰鬥使用定時攻擊來釋放強大的戰鬥鏈攻擊!
• 採用回合製策略的動漫戰鬥,您可以發動特殊的串聯攻擊,造成更大的傷害!

與海盜作戰,啟航前往ONE PIECE 的動漫世界!與路飛和他的海賊團一起成為海賊王,今天就體驗 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 動漫角色扮演遊戲吧!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8 07:2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