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9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聞] 電動的豐田!Toyota bZ Sport Crossover與FlexSpace純電概念車現身上海車展

[複製鏈接]

2466

主題

0

好友

271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80609
帖子
13444
主題
2466
精華
0
積分
2719
楓幣
775
威望
2397
存款
73032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912
閱讀權限
70
在線時間
643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3-4
最後登入
2024-4-29

2023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3中秋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5-2 14:48:2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23-04-28 10:33:05 聯合新聞網 Lucas

21452726

日本Toyota豐田汽車曾宣布在未來3年內(到2026年)將在中國推出10款全新BEV電動車,而本屆上海車展上,該品牌便一次展出了bZ Sport Crossover與FlexSpac兩款純電概念車。Toyota已確認以上兩款改念車的量產版本將在2024年推出,但沒有說明它們是否會在中國以外的市場上市。

本次展出的bZ Sport Crossover純電跨界休旅車型是兩款概念車中更具運動化設定的車型。bZ Sport Crossover搭載了擁有空氣力學設計的車身、大尺寸的輪圈以及類Coupe休旅的流線外型。bZ Sport Crossover看起來比去年發表的 bZ Compact SUV Concept概念車更為修長,並擁有相近的設計元素。原廠希望以上特色能讓bZ Sport Crossover吸引到Z世代的年輕買家。

21442996
Toyota提供

極簡主義的座艙配置了Yoke方向盤、數位儀表顯示、曲面式中央娛樂資訊系統觸控螢幕、環景氣氛燈、實用的儲物空間以及透氣的紅色穿孔皮革座椅。Toyota豐田汽車表示,bZ Sport Crossover搭載了駕駛輔助以及自動停車等智能科技,並暗示該車型將擁有OTA(Over the Air)遠端更新服務,讓車輛能持續強化功能。

21442995
Toyota提供

Toyota豐田汽車沒有透露有關bZ Sport Crossover的車體結構或電能動力總成的規格與數據,但表示此車款的研發是與BYD Toyota比亞迪豐田、FAW Toyota一汽豐田以及TMEC(豐田汽車工程與製造)合作進行的。明年推出的量產版bZ Sport Crossover將由一汽豐田汽車在中國生產,而Toyota的bZ3電動轎車也是由一汽豐田生產。

21442992
Toyota提供

Toyota bZ FlexSpace概念車則是一款以家庭使用為中心的車款,其具有更高的SUV車身和更寬敞的座艙空間。雖然我們不知道該車型的尺寸,但它顯然比bZ4x大,造型也更簡潔。bZ FlexSpace採用無格柵式雙髻鯊前臉搭配全寬式LED頭燈,車身下部則印上了特殊的花紋。

21442993
Toyota提供

透明數位儀表搭配長方形方向盤、淺色內飾、透明娛樂資訊系統螢幕以及環繞式氣氛燈條,替bZ FlexSpace概念車的座艙營造出強烈的未來感。設計師的目標是要為家人、朋友和情侶創造一個像家一樣舒適的座艙空間。Toyota透露bZ FlexSpace將擁有先進的安全性、可靠的續航里程、各種智能功能以及易於使用的配備。

21442991
Toyota提供

bZ FlexSpace概念車是由GAC Toyota廣汽豐田汽車與TMEC(豐田汽車工程與製造)合作研發的作品。市售版bZ FlexSpace也將於2024年問世,並由生產bZ4X的GAC Toyota廣汽豐田汽車負責製造。

21442994
Toyota提供

[發帖際遇]: mgame168 正確回答議員「陳彥伯」的「肚臍」提問,因而獲得獎勵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9 05:2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