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8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工具下載] 電池健康度與節電器 Battery Guru Health & Saver v2.1.5 build 430 解鎖版

[複製鏈接]

1057

主題

0

好友

1074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86727
帖子
1072
主題
1057
精華
0
積分
1074
楓幣
11893
威望
106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076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3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19
最後登入
2024-4-27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1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2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2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3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3-22 16:41:5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unnamed.png
軟體名稱】Battery Guru Health & Saver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簡中文
【軟體版本】v2.1.5 build 430
【軟體大小】8.65 MB
【更新日期】2023-03-19
【使用權限】解鎖版
【系統要求】Android 6.0+
【軟體介紹】

🔋 Battery Guru 顯示電池使用信息、測量電池容量 (mAh)、顯示估計值,並通過有用的提示幫助您改變充電習慣以延長電池壽命和延長其使用壽命.
監控電池電壓、電流、溫度等等。

🏆 旨在讓電池保持最佳狀態,帶來健康的生活
⭐ 關注電池健康並優化其性能
❤ 顯示電池的健康狀況

電池的使用壽命有限,每次為設備充電時都會耗盡電池,從而降低其總(設計)容量。
現在,您可以減少磨損,減少將設備連接到充電器的時間,並充分利用移動生活,而不必一直擔心電池電量不足。
使用 Battery Guru 為您的設備找到最快的充電器和 USB 數據線。測量充電電流(以毫安為單位)就知道了!
該應用程序將向您顯示充電時達到的最大電流。

亮點
- 測量實際電池容量(以 mAh 為單位),還支持雙電池配置。
- 校準電池和充電控制器提示
- 使用充電和溫度警報通知來延長電池壽命。
- 詳細的應用程序使用
- 深入了解自上次拔出後的喚醒鎖
- 剩餘充電時間 - 了解電池充滿電需要多長時間。
- 剩餘使用時間 - 了解電池何時會耗盡。
- 屏幕開/關估計。
- 檢查深度睡眠百分比和清醒時間
- 實時電池統計的詳細持續通知
- Doze 編輯器(最高 Android 11)
- 先進的系統電池保護程序
- 雙電池配置支持
- 以及更多

根據您的需要選擇狀態欄指示器:
- 電流毫安
- 溫度
- 電池電量
- 以及它們的組合

📊 充電/放電
- 專用於電池統計的部分,包括充電/放電百分比和完全充電/放電的估計時間。
顯示電池信息:電壓、溫度、容量、電池健康狀態、電池充放電歷史……
該部分還提供有關設備的應用程序統計信息、喚醒鎖定和深度睡眠/喚醒時間的信息。

- 充電記錄也是充電部分的一部分,這將告訴您您對設備電池的保養程度是否健康。充電記錄還包含高級信息,可顯示您最近 3 個月的充電歷史記錄。

放電部分提供放電歷史記錄,包括高級統計數據,因此您可以準確了解放電情況

🛡️保護
- 在保護部分,您可以設置電池溫度、充電限制和電池使用異常提醒。當達到任何閾值時,電池大師將通過通知通知您。

💊健康
- 隨時獲取估計的電池健康狀況。健康部分還包含節省電池和延長其使用壽命的有用提示。

💤 Doze(Android 11 及以下版本)
- 在您的設備上微調 Doze 以節省更多電量。讓您的設備更快地進入空閒狀態,這意味著屏幕關閉時的功耗更少。
啟用積極打瞌睡以使默認打瞌睡行為盡可能積極並降低功耗,打瞌睡優化將設置完美優化的參數以最大限度地延長電池壽命。配置好的打瞌睡會讓你的設備睡得像嬰兒一樣,這絕對是最好最完美的省電工具。

🧪 保存
- 此部分為您提供更多 Android 系統節電功能,使用它的擴展版本,並設置是否需要深色主題、振動、動畫、啟用時的數據保存。
該部分還提供了各種電池節能配置文件。

【版本更新】

What's New:
v2.1.5
- Removed useless permissions
- Improved database handler
- Updated alarms notification code
- Minor animation improvements
- Improved performance of list views
- Added load more on scroll for history
- Added Bluetooth devices battery indicator (TESTING)
- Removed updating from electric current graph for 1h and 6h
- Updated app widget
- Updated dependencies

手機截圖】

2023_02_11_22.13.48.png 2023_02_11_22.14.45.png

2023_03_22_16.31.20.png 2023_03_22_16.32.29.png
【附件下載】
Battery Guru Health & Saver v2.1.5 build 430 [Mod Extra].apk (8.66 MB, 下載次數: 13)

[發帖際遇]: 吳大衛 相信「年年繳黨費,勝過安太歲。」,因此繳交黨費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9 18:2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