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2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Video MP3 Converter 視頻MP3轉換器 v2.5.10繁化VIP高級解鎖版

[複製鏈接]

518

主題

0

好友

520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8245
帖子
518
主題
518
精華
0
積分
520
楓幣
136
威望
51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8-13
最後登入
2020-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8-21 20:22:5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2255auu2t0z0zk028u32.png
語     言

支持中文(繁)

軟 體 名 稱
Video MP3 Converter 視頻MP3轉換器
版 本 資 訊

v2.5.10

檔 案 大 小

11.8 MB

更 新 日 期

2020.08.21

使 用 權 限

繁化VIP高級解鎖

軟 體 支 援

因設備而異











您是否曾經想听過一首歌,但只提供視頻格式?打開電話的屏幕並嘗試收聽任何特定的視頻並不是很方便。這不僅不方便,因為您無法關閉屏幕,而且會使您無法充分享受音樂體驗。

另一方面,MP3 Video Converter可以從任何視頻中提取音頻剪輯並將其輕鬆保存到MP3。如果您對此應用程序感興趣,請讓我在下面的文章中詳細了解它。

視頻編輯功能
此外,您還可以使用集成的視頻編輯器。此功能使您可以執行簡單和高級的視頻編輯任務。首先將所選視頻壓縮到最小尺寸而不會損失質量。使用物理編輯工具以多種方式裁剪,裁剪,合併和轉換視頻。

更重要的是,您會發現該應用程序比其他應用程序更易於訪問。MP3 Video Converter可以輕鬆刪除視覺元素,為您提供高品質細節的音頻文件。只需選擇所需的任何視頻,然後使用MP3 Video Converter獲取MP3音頻文件。

支持轉換多種格式
MP3 Video Converter應用程序將幫助您將3GP,MP4,FLV等許多視頻格式轉換為MP3或AAC格式的音頻格式。您也不限於在任何一種格式之間進行轉換。當您只需要聽聲音而不需要圖像時,這滿足您的需求。此轉換還可以幫助您節省大量電話空間。

使用MP3 Video Converter時,您可以隨時欣賞自己喜歡的歌曲。特別是,您還可以使用VBR,CBR音質的各種選項(例如245kb / s,192kb / s,128kb / s)將視頻編碼為音頻。因此,您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音頻格式類型。

有用的視頻編輯工具
如果您有興趣編輯媒體文件,MP3 Video Converter絕對可以為您提供幫助。

該應用程序允許您執行視頻編輯任務。首先使用選項轉換媒體文件。然後,您可以使用MP3 Video Converter將大型視頻壓縮為較小的尺寸,同時保持相同的細節和質量水平。同時,您可以隨意裁剪,裁剪和裁剪視頻而沒有太大的麻煩。

自定義音頻頻率,如果要編輯歌曲的速度,請更改視頻速度。

輕鬆自定義文件信息
在MP3 Video Converter應用程序上轉換文件後,您可以更改名稱,輕鬆地為新轉換的文件選擇保存位置。這有助於您將文件直接直接快速保存到所需位置。甚至還有一個內置的元編輯器,因此您可以更改詳細信息,例如專輯標題,歌曲標題,藝術家等。

還支持專輯封面,如果元信息正確,則該應用程序可以上線並自動為您下載。同時,您可以隨時在其他社交網絡上在線共享和上傳mp3文件。這使您可以與所有人一起享受體驗。







繁  化、修  改  說  明

1.修復封面收尋、移動檔案問題

2.贊助商橫幅佈局已刪除

3.禁用/刪除不需要的權限+接收者和服務

4.從“活動”中刪除的所有廣告和服務呼叫均已刪除

5.平板電腦模式下的所有廣告橫幅佈局已刪除

6.選擇播放器彈出窗口已禁用

7.社交頁面已禁用

8.沒有強制更新

9.禁用分析

★本程式由【kiss11680914】繁化修改打包,歡迎轉載!
  轉載請註明出處!!



軟 體 下 載
Video MP3 Converter 2.5.10.apk (11.89 MB, 下載次數: 13)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8 06:1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