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7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WAU Manager 2.6.0.0 Windows管理工具免安裝中文版

[複製鏈接]

532

主題

0

好友

533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7157
帖子
533
主題
532
精華
0
積分
533
楓幣
114
威望
53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26
最後登入
2020-8-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7-26 19:14:4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名稱】:WAU Manager
【軟體版本】:v2.6.0.0
【軟體類型】:windows管理工具
【版本類型】: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大小】:693 KB(英文版);334 KB(正體中文版)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截圖】:
uhn.png

【軟體介紹】:


WAU Manager (Windows Automatic Updates Manager) 是一款免費的 Windows Update 自動更新管理工具,用於停止、延遲、管理、隱藏、取消隱藏、安裝及卸載 Windows 10 中的 Windows Update 更新。可作為預設 Windows Update 界面的免費可攜式替代工具。



Windows Update 隨時間發展至今有很多功能可以為使用者提供更多控制權。但是,倘若您想要有更好的控制,不妨嘗試 WAU Manager。該 Windows Update 管理工具提供精細的控制來管理更新。

WAU Manager 的功能齊全,可讓您完全控制 Windows Update。該控制項包括何時安裝以及安裝方式。它還支援對 Windows Updates 的完全卸載和維護。使用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設定封鎖自動更新,也可以設定無訊息下載安裝更新,或者每次安裝更新前詢問等…這樣做的好處在於作業不會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悄悄執行更新,而且更新後假如出現問題也可以立即進行卸載操作。



WAU Manager 允許您透過專用的桌面捷徑一鍵手動更新,也可以所需的頻率自動更新。每天一次、每月一次或每年一次,或您決定的時間一次。WAU Manager 允許您選擇是否自動下載和​​安裝可用更新。

所有更新選項都可以透過 WAU Manager 控制台主頁對話方塊獲得。WAU Manager 不使用內建的 WAU 排程,它包括自己的排程,該排程被設定為無論是否啟用 WAU 都可以工作。



建議完全停用 Windows Updates,以使 WAU Manager 能更有效作業,並且透過 WAU Manager 控制台主頁模組可方便地直接執行此操作。


WAU Manager 功能:

1. 在需要時手動更新,只需按一下專用桌面捷徑

2. 以所需的頻率自動更新。每天一次、每月一次或每年一次,或您決定的時間一次。

3. 您可以選擇是否自動下載和​​安裝可用的更新。

正常:自動搜尋更新,但在下載和安裝前詢問

被動:自動搜尋、下載和安裝更新,僅顯示進度

無訊息:自動搜尋、下載和安裝更新,僅顯示通知

需要注意的是驅動程式更新:軟體預設情況下會同時搜尋驅動程式更新和軟體更新,原則上不建議驅動程式自動更新。驅動程式自動更新由於不同硬體和種類較多會導致經常出現問題,而且出現問題時由於回報的使用者較少很難及時被微軟修復。

4. 一次輕鬆卸載多個更新。


WAU Manager 模組:

1. 安裝更新模組,該模組搜尋可用更新並安裝所需的更新。您還可以隱藏此模組中的更新。隱藏更新不顯示為可供安裝。

2. 卸載更新模組,可用於卸載或隱藏以前安裝的更新。

3. 取消隱藏更新模組,可讓您查看隱藏的更新並取消隱藏所需的更新。

4. 查看更新歷程記錄模組,該模組顯示 Windows Update 歷程記錄,並讓您執行與 Windows Update 相關的維護操作。



該應用程式還可讓您擺脫已安裝但會保留一段時間的更新檔。當您需要重新安裝時,它很有用,但是會佔用很多空間。最後,您可以設定重新啟動提醒,當安裝或卸載更新後需要系統重新啟動時顯示該提醒。如果不想重新啟動,則可以始終將其延遲。

WAU Manager (Windows Automatic Updates Manager) is a free portable replacement for the default Windows Updating interface.

WAU Manager is fully-featured providing you with full control over Windows Updates. This control includes when and how they are installed. It also has full uninstall and maintenance support for Windows updates.

【下載載點】:

英文版   WAU Manager.exe (692.81 KB, 下載次數: 0)

中文版 WAU Manager.exe (334.81 KB, 下載次數: 2)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8 01:5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