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3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Background Video Recorder Ultimate:Motion detect v2.7.8 背景視頻錄製繁體中文解鎖版

[複製鏈接]

562

主題

0

好友

56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5877
帖子
562
主題
562
精華
0
積分
564
楓幣
118
威望
56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5
最後登入
2020-7-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7-11 00:56:5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 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名稱】 Background Video Recorder Ultimate:Motion detect 背景視頻錄製
【版本資訊】 v2.7.8
【軟體大小】 英文版:3.86MB / 繁中版:3.93MB
【更新日期】 2020年7月7日
【使用權限】 已解鎖
【系統支持】Android 6.0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背景視頻錄製+運動檢測+夜視+連續圖像捕獲。
只需按下“紅色大按鈕”即可開始錄製,現在您可以關閉顯示屏。您也可以使用音量按鈕開始錄製。
僅在此應用程序中:
來自我們的運動檢測應用程序的演示:https://youtu.be/jLorIZPJvcc
1.背景運動檢測!!!
2.錄製之前預覽。
3.使用音量按鈕開始錄製。
4.錄製時捕獲高分辨率照片。
5.平板電腦支持。
重要通知:
為獲得最佳結果,請運行權限嚮導以禁用電池優化(位於“設置”的底部)。尤其是要使用音量按鈕開始錄製時。
還要檢查特定設備的優化情況:https://dontkillmyapp.com/
檢測後,您可以:
1.拍攝圖像。
2.聲音通知。
3.高級用戶還可以在檢測到運動時錄製視頻(在設置中設置視頻錄製時長:分割錄製時間:最大錄製時間)
語言:印地語,德語,西班牙語,波蘭語,捷克語,葡萄牙語,烏克蘭語,阿拉伯語,韓語等。
“綠色大按鈕”-按下它,將開始運動檢測。確保設備穩定並且有足夠的光線。
“橙色大按鈕”-連續快照模式。重複拍攝圖像。
視頻編輯器-亮度,對比度,銳化,水印。
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找到詳細的“指南”:
http://www.arbelsolutions.com/howto.html
此處介紹了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序的最佳做法:
http://www.arbelsolutions.com/bestpractice.html
您的隱私很重要:
http://www.arbelsolutions.com/PrivacyPolicy.html#privacy
如有任何建議,問題或投訴-我們將很高興收到您的來信mailto:arbelsolutions@gmail.com
重要注意事項2:
1.錄製時,請勿在其他應用程序上打開相機。
2.“夜視”創建低幀頻視頻。
3.當文件大小超過4 Giga時,Android系統將停止錄製。
4.標有beta的分辨率最高,但不一定穩定。
5.在屏幕上預覽會導致每秒幀數降低。
6。我們安裝了具有3種不同功能的3個圖標(您可以從設置中刪除2個)
*在使用手機時在後台錄製視頻。
*小部件開始一個按鈕上的“立即錄製”錄製。
*在後台進行運動檢測。
*按“音量”按鈕開始/停止或重新開始錄音。
*在同一手機上播放音樂的同時在後台錄製視頻!!!
*使用應用程序“大紅色按鈕”開始或停止錄製。
*快照-錄製時按“相機圖標”可捕獲高分辨率圖像或使用音量按鈕。
*修整視頻實用程序。
* 4K UHD視頻(3840×2160)錄製。
*鎖定屏幕以保護您的隱私。
*靜音快門聲音。
*啟動器的自定義圖標,使應用程序完全謹慎。
*自動分割視頻文件。
*支持前置和後置攝像頭。
*直接從“庫”面板共享視頻。
*無限的視頻時長。
*設置白平衡模式/相機模式/穩定模式。
大多數功能是免費的,高級版包括:
1.沒有廣告。
2.保存到可移動SD卡。
3.將視頻保存在運動檢測中(普通用戶仍可以捕獲圖像並在檢測到運動時激活警報)。
[用戶指南]
+點擊“紅色大按鈕”
權限:
*攝像頭許可:錄製視頻
*錄製音頻:捕捉聲音。
*寫入外部存儲器:錄製後保存視頻。
*請求管理覆蓋權限:顯示預覽。
*要求忽略電池優化:這將阻止手機進入空閒模式時關閉應用程序
*位置(可選)-在視頻中添加位置。
Background Video Recorder Ultimate是免費的,只需安裝並按“大紅色按鈕”即可。
如果您喜歡該應用程序,請給它評分5星★★★★★。我們將非常感謝。
跟著我們:
https://www.facebook.com/Background-video-recorder-Ultimate-121145775953677/


【附件下載】
(英文版)
BVR_v2.7.8Ultimate_Mod(英文版).apk (3.87 MB, 下載次數: 1)

(繁中版)
BVR_v2.7.8Ultimate_Mod(繁體中文版).apk (3.94 MB, 下載次數: 9)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7 12:2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