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5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娛] 謝霆鋒為她着迷 50歲王菲與李嫣合照曝光 凍齡美貌靠「巫婆湯」

[複製鏈接]

4310

主題

0

好友

479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282369
帖子
15240
主題
4310
精華
0
積分
4796
楓幣
72572
威望
47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5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5
最後登入
2021-12-9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長老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9 22:12:2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HuangRance 於 2020-6-9 22:19 編輯


謝霆鋒為她着迷 50歲王菲與李嫣合照曝光 凍齡美貌靠「巫婆湯」

No name
美容手帳
撰文:黃伊玲 🕓 2020-06-09 20:00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09 20:00

早前,「亞洲歌姬」王菲為與女兒李嫣舉行14歲生日派對,王菲與女兒李嫣親暱的合照隨即曝光,當中部分網民大讚李嫣遺傳王菲獨特氣質,只14歲便長得亭亭玉立,也另有部分網民更大讚現年50歲的王菲凍齡有法,與女兒李嫣極像姐妹。

No name
近日王菲與女兒李嫣慶祝14歲的生日(fayeful_fans IG)

現年50歲仍保養得宜的王菲,在近日曝光與女兒的合照當中,可見王菲皮膚光滑且白晢無瑕,更沒有同齡女星會出現皮膚下垂和許多皺紋的問題,難怪王菲經歷竇唯與李亞鵬的兩段婚姻後,仍能吸引「型男廚神」謝霆鋒鍥而不捨的追求,再續前緣。每一個駐顏有術的凍齡女星,背後總有自己一套的護膚秘訣,也難怪眾多女生也渴望了解凍齡女星保養牛奶光滑肌和身材的方法,以下筆者便為大家拆解王菲保養肌膚和維持好身材的方法呢!
【按下圖】回顧「亞洲歌姬」王菲昔日的照片

No name
現年50歲的王菲仍保養十分得宜 (veggiegwong IG)



No name
早前,有王菲的歌迷在網上分享自己年輕時與王菲的合照 (poolgimy IG)



No name
每一次王菲的唱片封面造型,也特別符合王菲獨特個性 (isbells_ben IG)



No name
電影《重慶森林》中的王菲演活了當代年輕的女性 (eva_essential IG)



No name
王菲自出道以來,她柔和悅耳的歌聲總是吸引很多人為她鍾情 (howtodisappear223 IG)



No name
王菲在1994年時拍攝電影《重慶森林》時,她的造型令人為之一亮 (nilspleth97 IG)



No name
電影《重慶森林》更令王菲獲得1995年香港電影金像獎當中最佳女主角的提名(nilspleth97 IG)



No name
電影《戀戰沖繩》是王菲與張國榮合作的一部電影 (《戀戰沖繩》劇照)



No name
王菲在當時的妝容可說是日後在歐美流行的「曬傷妝」(chrislin6995 IG)



No name
少女造型的王菲會不會太可愛呢?(fayeful_fans IG)



No name
初出道的王菲就好像是樂壇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 (fayeful_fans IG)



No name
王菲就是如此的自帶吸引力 (fayeful_fans IG)


第一:25歲開始便選用抗衰老的保養品

No name
現年50歲的王菲,真的在臉上看不到任何歲月痕跡 (王菲veggieg 微博)

王菲曾在訪問中透露過自己從25歲便開始使用帶有抗衰老功能的保養品,皆因當女性年齡達25歲後,身體新陳代謝開始減慢,同時身體上的修復機制也開始衰退,膠原蛋白開始大量流失,讓皮膚失去當初的彈性,更會漸漸變得鬆垮。
市面上有抗衰老功能的皮膚產品具有抑壓和延緩皮膚衰老的過程,加上普遍抗衰老保養品當中也加入抗氧化物質成份來抑制自由基的產生,從而增加皮膚彈性,難怪王菲的皮膚彷彿好像看不見皺紋呢!
第二:做好防曬措施對抗衰老

No name
王菲認為防曬對於皮膚保養有至關重要的作用 (王菲veggieg 微博)

如臉部沒有塗抹足夠的防曬產品,皮膚很容易因直接照射紫外線而產生色斑問題,王菲皮膚多年來仍十分白晢透亮全因她每一次外出也會塗上防曬,因為陽光當中的紫外線A ﹙UVA﹚可以直接深入到達皮膚真皮層,能破壞皮膚上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容易導致皮膚出現皺紋和色斑,因而加速皮膚老化的問題。
第三:盡量素顏 有效保養肌膚

No name
在王菲的微博中不難發現她常常以素顏示人 (王菲veggieg 微博)

若然有關注過王菲的粉絲也不難發現王菲很熱愛以淡妝示人,網民也稱王菲是一位「不吃人間煙火」的女星。王菲在妝前更會使用隔離霜來阻隔化妝品對皮膚帶來直接的傷害,加上王菲若沒有活動需要出席的話,她傾向不化妝。彩妝其實也是對皮膚帶來一個修飾的作用,有時過度化上濃妝也會對皮膚造成負擔,加上部分妝品當中有些成份也對皮膚造成刺激,同時錯誤的卸妝方式也會對皮膚造成二度的傷害。
第四:從飲食下手 蔬菜湯是瘦身的秘訣

No name
王菲平日除了會運動外,也會配合飲用達到瘦身作用 (王菲veggieg 微博)

現年50歲的王菲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督信佛學已有一段時間,也曾以輕悠的歌聲唱出佛經音樂,也因為信佛的原因,王菲多年來也堅持茹素,平日也主以「巫婆湯」即蔬菜湯來代替午餐和晚餐,而蔬菜湯大多數也是以椰菜、洋蔥、番茄、芹菜和青椒為主,並在湯中加有少許的鹽和胡椒調味。雖然茹素有助於身體排出毒素,部分含有維生素C的蔬菜對於美白肌膚都有非常好的作用。
但根據幸福堂的註冊營養師(澳洲)梁穎恩Bonnie指出蔬菜湯只含蔬菜,因此卡路里、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含量非常之低,如蔬菜湯取代午餐和晚餐的話,會形成「熱量赤字」(Calorie Deficit),即身體所消耗的熱量比起攝取的熱量還多,有助身體減脂,亦是一個快速的方法,但這不是一個最健康的減肥或維持身型的方法,因為若身體缺少攝取蛋白質,有機會減去的只是身體的肌肉,如平日只飲用蔬菜湯,身體亦會很易感到疲憊,原因人體沒有攝取足夠的能量幫助提出熱能,若長期飲用很容易造成營養不良問題。
【按下圖看更多】王菲近幾年來的生活照

No name
王菲近年來也沒有再推出唱片了 (王菲veggieg 微博)



No name
王菲的個性其實也有搗蛋的一面 (王菲veggieg 微博)



No name
近年的王菲只偶爾推出有關佛教的歌曲 (王菲veggieg 微博)



No name
近年來的王菲專注在個人發展身上 (王菲veggieg 微博)



No name
王菲平日也學習抄寫佛經 (王菲veggieg 微博)



No name
王菲近年不時到不同的地方旅遊 (王菲veggieg 微博)



No name
相信佛學的王菲常常到一些大自然地方,希望對佛學有更深的領悟(王菲veggieg 微博)



No name
當年王菲會推出新專輯的消息一出,也是幾乎佔據不少內地熱搜榜冠軍(王菲veggieg 微博)



No name
早前,王菲也會在網上分享自己日常的穿搭照 (王菲veggieg 微博)



No name
王菲其實在樂壇也有「任性天后」之稱(王菲veggieg 微博)



No name
塗上紅唇的王菲帶出些許嬌艷的感覺 (王菲veggieg 微博)



No name
王菲也有做瑜珈的習慣 (王菲veggieg 微博)



No name
現年50歲的王菲沒有與謝霆鋒結婚,但戀愛生活仍是十分的幸福 (王菲veggieg 微博)



No name
王菲是謝霆鋒彼此各自經歷離婚後再次復合。(王菲veggieg 微博)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8:2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