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6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電視、冰箱、空調三電器的風水禁忌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81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204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81
楓幣
21475
威望
107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8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6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9 09:04:3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電視機,冰箱,空調大多數家庭必備的三大家用電器。它們放在哪里是個很關鍵的問題,可能會影響到你家的風水。讓我們一起來審視,你家的家電放對位置了么?

一、電視機風水禁忌
電視機本身具備磁場,因此會改變居室的磁場。

1、電視機不可放在不易通風散熱之地
電視機工作時散發的熱量隨著電視螢幕的大小而不同,越大的電視散熱越多。這種熱量的聚集就容易引起家居中氣流的運動,從而改變居室的風水。

2、電視機不宜太大
電視五行屬火,電視機越大,其火性越重。除非是主人極端喜火還可對主人運勢有所助益。否則就會因五行太過失衡,引起家人情緒急躁,容易發生爭吵口舌等是非。所以,一般情況下,家中的電視不宜太大。

3、臥室不宜擺放電視
現在的家居格局中,臥室面積一般不會很大,在十幾平米的空間里,再擺放一臺電視,其輻射、磁場對人的健康也都容易產生不利影響。

4、電視的鏡面效果容易引發桃花劫
電視螢幕就像一面鏡子,關了以后會有反射作用。這種情形就像鏡子一樣,在風水上會產生不利的影響。將電視機對床而放,長期下去會令睡在床上的人心緒不寧,精神不振,還容易引發桃花劫。

5、電視音量不宜太大
電視機的音量開的太大,會令人情緒不安,聽力敏感性降低。長此下去,會令家人的反應遲鈍,也就是形成風水上的“聲煞”,會影響家人的運勢。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7:4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