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19|回覆: 0

[軟體下載] 錄音寶 v3.0.1304 免費版

[複製鏈接]

536

主題

0

好友

53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1937
帖子
537
主題
536
精華
0
積分
532
楓幣
100
威望
53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10-19
最後登入
2019-11-25
發表於 2019-10-23 21:38:34 |顯示全部樓層
【語      言】簡體中文
軟體名稱】錄音寶
【版本資訊】v3.0.1304
【軟體大小】4.38MB
【更新日期】2016/10/9
【使用權限】免費版
【系統支援】Android 4.1.x以上

【軟體介紹】
語音技術哪家強?就在中國來說,訊飛還是非常頂尖的。不過很多人也許並不知道,訊飛除了語音輸入法、語音助手等產品外,也有推出錄音App——錄音寶。根據官方介紹,錄音寶擁有錄音轉文字、隨時打點標記乃至通話錄音等功能,可謂非常實用。訊飛語音技術方面的優勢,在錄音領域表現得如何?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錄音寶App體驗如何吧。

錄音寶:簡單易用的介面

錄音寶的介面設計得墳場簡單,並沒有採用複雜的擬物化設計。不少錄音App都喜歡用擬真的麥克風、錄音帶之類的圖像作為介面,非常精緻,錄音寶並沒有採用類似的設計。不過,錄音寶的現代化設計讓使用變得更簡單的同時,介面也顯示了更多的信息。比如說,能夠顯示錄音時長、剩餘電量和存儲容量等,實用性十足。此外,錄音寶還能夠在通知中心顯示錄音按鈕,快速錄音非常方便。
1.png

2.png


錄音寶介面,相當簡潔易用

錄音寶:全面又頗具特色的功能

◆媒體朋友的絕配

如果只是簡單地錄製音頻,相信大多數用戶都不會選擇去專門安裝一款錄音App。對錄音App需求旺盛最大的群體,也許就是經常進行採訪的媒體記者朋友了。在錄製訪談內容這方面,錄音寶的功能還是相當強大的。

3.png

4.png


錄音寶擁有放打擾和打標記功能,錄音文件還會有地點標識,方便整理

在進行訪談時,首先最希望避免的尷尬情況,莫過於就是突然有來電、簡訊、App推送之類的行徑突然將訪談打斷。對此,錄音寶提供了防打擾功能。既然是進行訪談,就不會只問一兩個問題,這時候錄音寶的打點標記功能就發揮作用了。只需要輕點按鈕,就可以為錄音加入一個個標記點,在訪談結束後整理錄音內容效率無疑大大提升。

5.png

6.png


錄音文件可以分享和進行備註,錄音本身還能夠語音轉文字!

語音識別技術是訊飛的一大優勢,這個優勢也涵蓋到了錄音寶中。如果訪談對象不止一個,錄音寶能夠自動識別區分不同對象的錄音內容,非常方便。此外,對於媒體朋友來說,下面這個才是神功能!錄音寶能夠自動將錄音內容轉換成為文字,省去了你事後聽寫的功夫!忙於出稿的記者朋友,這就是神器啊!

7.png

8.png


錄音轉文字無疑是媒體記者朋友出稿的神器啊!

當然,這些功能並不只對媒體朋友們有用。如果你是學生黨,也可以用錄音寶錄製講課和講座的內容。配合打點標記、錄音轉文字等功能,同樣效果拔群!

◆通話內容別錯過

雖然說通話錄音在某些國家是非法的,但在中國還是有很多朋友有這個需求的。錄音寶帶有通話錄音功能,經過檢測機型匹配和軟體衝突後,就可以開啟。不過,由於通話錄音在美國是非法的,安卓並沒有提供原生的通話錄音API,所以錄音寶的通話錄音功能並不能保證在所有的安卓機型中都能夠正常工作。

9.png

10.png


擁有通話錄音功能,可以匹配機型選擇錄音模式增加成功率

11.png

12.png


可以選擇通話錄音的聯繫人

如果你用的是國產手機,也許通話錄音功能可用的機率比較大。錄音寶的通話錄音功能用起來很簡單,通話時會自動錄下雙方的通話內容,無需手動操作。同時,你也能夠手動選取需要通話錄音的聯繫人,給了用戶更多選擇的餘地。通話錄音完成後,會用不同的標誌和普通的錄音文件區分開,查閱起來還是挺方便的。

總結

錄音寶的功能令人滿意,基本涵蓋了各類用戶的需求,相信大家都會有用得到錄音寶的場合。錄音寶發揮了訊飛的技術優勢,帶來了錄音轉文字這樣用戶體驗出色的功能。更難得可貴的是,這些功能用起來都相當傻瓜化,比如說通話錄音,無需像同類App那樣需要root,給用戶設置使用門檻。如果你需要一款好用、有用的錄音App,不妨嘗試一下錄音寶吧。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3ヶ月休職した 為了研究「地震與下雨」的關聯因而就讀「地質系」,今年繳交系費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05:2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