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2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音處理] WinAMP MP3播放機 5.6.6 免費版

[複製鏈接]

536

主題

0

好友

53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1937
帖子
537
主題
536
精華
0
積分
532
楓幣
100
威望
53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10-19
最後登入
2019-11-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10-19 17:37:5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3ヶ月休職した 於 2019-10-19 17:41 編輯

軟體名稱】:WinAMP 最好用的MP3播放機
【軟體名稱】:V5.6.6
【軟體分類】:MP3播放
【官方網站】:WinAMP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XP/Vista/7/8/10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90MB
【檔案載點】:
強力推薦WinAMP強大的MP3播放神器Pro1.rar(90.0 MB)

【軟體介紹】:

ha5cawPb_o
領先的多媒體播放器之一,能夠高質量地渲染您喜愛的歌曲和電影,以及與您首選的設備同步,以及更多


豐富的多功能音頻和視頻播放器使得難以確定將用作觀看電影和聽音樂的默認回放設備的特定軟件。Winamp是業界最著名的品牌之一,它曾經為Winamp提供了最好的方式,它仍然提供了播放任何類型多媒體文件的最簡單方法之一。

在您的系統上輕鬆快速地部署
安裝過程允許您配置程序的許多功能,包括文件關聯(您可以稍後調整),但它也允許您選擇要在計算機上部署的組件。

高度可定制且易於使用的界面
用戶界面保留了使Winamp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序之一的屬性:策略性定位按鈕,可以輕鬆控制相鄰播放列表窗口中列出的多媒體文件。它得益於我們從3.0版開始就看到的相同的“現代”皮膚支持,以及對幾十種顏色主題的支持,以實現更大的個性化。

播放所有您喜歡的歌曲和電台
Winamp與大多數多媒體文件兼容,在我們的測試中,我們在播放計算機上的所有文件時沒有遇到任何問題。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訪問龐大的Shoutcast Radio Stations系列,因此只需點擊幾下即可收聽優質音樂。

大大增強視頻和音頻效果
提供廣泛的音頻和視頻自定義功能,包括均衡器,100多種可視化和便捷的播放列表編輯器。借助Winamp,您還可以通過內置的“圖書館”來組織和管理您的所有歌曲和電影。

與您的便攜式設備兼容
除了多媒體播放器功能,Winamp還可以將選定的音頻文件刻錄到空白CD,並可以翻錄多種格式的音頻光盤,包括AAC,MP3,WMA 和WAV。

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Winamp可以輕鬆轉換為真正的便攜式媒體播放器管理器,因為它可以檢測連接的小工具,讓您在幾秒鐘內傳輸音樂。

把它們加起來
作為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多媒體播放器之一,Winamp支持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格式,具有組織良好的界面,並且具有功能和自定義功能,這些屬性有助於它成為這一特定軟件的首選之一。

[發帖際遇]: 3ヶ月休職した 想向「亂親阿翔」學習「友情界線」,花費學費 1 楓幣 並購入一台X3汽車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3 22:3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