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53|回覆: 1

[素人正妹] PTT出賣長得「像阿喜的高中學姐…」清新氣質正妹 原PO :本人與照片沒差!!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0

好友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52057
帖子
13117
主題
13122
精華
0
積分
13195
楓幣
101031
威望
1317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31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33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3-18
最後登入
2018-8-1
發表於 2015-1-21 01:21:01 |顯示全部樓層
QmeFxf2.jpg


一見到「出賣」的字眼,總能讓很多人眼前一亮,可能是好奇心在作怪吧,之前PTT就有鄉民PO文:《出賣學姐》說是自己高中的學姐,真人和照片一點沒差,這又是能讓網友興奮的重點,小弟也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這位學姐的照片是怎麼樣的了XDD!(大家一起鑒定喔!!) emo_136.gif


jXEhYeK.jpg


原來是一位氣質清新正妹,但是原PO沒有分享相關FB的資料,讓鄉民一頭霧水,有鄉民說是靜宜大學的,還有人認為是淡江法語系的,讓小弟都糊塗了,不過小弟已經找到了她的FB,一切都將揭曉了……有這樣的學姐一定很幸福了,有鄉民大讚:「現在好看的正妹都長這樣XDD!」「有點像阿喜!」再小弟看來,一切年幼發育中的美眉都是潛力股,這位小學姐並不大,一定會是一隻潛力股,小弟拭目以待,給她點時間,還我們一位正妹的節奏耶XDD! emo_139.gif


gihHLCV.jpg


鄉民們的部分回文:
MtwgjYIt.png

ehLQnfRt.png

引用來源:PTT
gvjbj4jt.jpg


更多照片:
2VYGSC6t.jpg


rggFXWyt.jpg


S3IMKyp.jpg


AJEirdyt.jpg


o8zM1z1.jpg


AUYbAgit.jpg


最後奉上學姐臉書
「正妹天天看,精神天天有!」,每日更新,正妹看不完!快來加入社團吧!正妹集散地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11萬

主題

9

好友

8萬

積分

實習版主

Rank: 5Rank: 5

UID
87583
帖子
119799
主題
112996
精華
0
積分
88243
楓幣
31
威望
8809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938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9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1-1
最後登入
2021-3-3

積分勳章 發帖達人 懶人勳章 太陽勳章 幼兒勳章 性別(男) 神手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2 聖誕節紀念勳章 中秋節紀念勳章 私服達人 性別(女)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論壇支持王 在線終極王 長老勳章 音樂勳章 2015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5年紀念勳章 2015中秋節紀念勳章 Android勳章 2015聖誕節紀念勳章 2016年紀念勳章 管理者 版主勳章 2016端午節紀念勳章 Android勳章 2017年紀念勳章 2017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7聖誕節紀念勳章 2018年紀念勳章 2019年紀念勳章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中秋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15-1-21 08:44:57 |顯示全部樓層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正在連接伺服器...
打開冰楓聊天室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1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意見反饋|手機版|Archiver|冰楓論壇

GMT+8, 2021-3-3 14:02

APP Store下載 Play Store下載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