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5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哈利波特: 霍格華茲之謎 v2.0.1

[複製鏈接]

511

主題

0

好友

50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1023
帖子
511
主題
511
精華
0
積分
509
楓幣
47
威望
50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9-27
最後登入
2019-10-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10-4 21:08:3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遊戲名稱】- 哈利波特: 霍格華茲之謎
【版本資訊】- v2.0.1
【遊戲大小】- 94.65 MB
【更新日期】- 2019年10月04日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不需要root
【修改內容】
Use diamond coins to buy things or upgrades!

【遊戲簡介】
您的故事從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開始,創造屬於您自己的魔法冒險。創造自己的故事,學習魔法,面對不同的對手。探索霍格華茲城堡不為人知的一面,調查古老的謎團。向鄧不利多、石內卜等教授學習強大的魔法與各種知識。與勁敵進行決鬥,並與新的朋友締結同盟,協助你的冒險之旅。作為 WBIE Portkey Games 旗下的產品,你可以在這部創新的手機遊戲中扮演魔法世界全新故事的主人翁。

面對嚴峻的挑戰,你會成為什麼樣的巫師或女巫?是勇敢的葛來分多?還是狡詐的史萊哲林?一切由你決定!寫下你自己的霍格華茲故事。

遊戲特色:
魔法咒語、魔藥等
- 上課學習各種技能,例如施展咒語及調配魔藥。
- 在霍格華茲進修升級,解鎖新的角色、咒語、魔藥和地點。
- 自訂你的學生虛擬角色。
謎團與冒險
- 運用你的魔法技能調查霍格華茲的秘密。
- 在全新的故事中探索被詛咒的地窖,以及有關你哥哥失蹤背後的真相。
重要的友情
- 與學院的同伴合作贏得學院盃。
- 執行任務幫助朋友和其他同學,或是阻撓你的對手。
- 一同冒險,贏得其他人的尊敬,並建立友好關係。

請注意下載和遊玩《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為免費,但某些遊戲內物品可以用現實貨幣購買。如要限制此功能,請在裝置設定中停用應用程式內購買。

我們的服務條款和隱私權政策規定,你必須年滿 13 歲才能下載或遊玩《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除此之外,亦需網路連線。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Howのうちゅう 不小心在列車上掉了「三百萬」現金,所幸找回「珍奶開店基金」,精神損耗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13:0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