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9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KUROSHI v1.02 大量貨幣

[複製鏈接]

511

主題

0

好友

50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1023
帖子
511
主題
511
精華
0
積分
509
楓幣
47
威望
50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9-27
最後登入
2019-10-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9-30 23:26:1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遊戲名稱】- KUROSHI - Ninja Slash Arcade
【版本資訊】- v1.02
【遊戲大小】- 36.7 MB
【更新日期】- 2019年09月30日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不需要root
【修改內容】
A large amount of currency

【遊戲簡介】
⚡️故事⚡️

幾個世紀的民間故事和傳說描繪了一個故事,一個人被送到死者之地為他的罪贖罪的故事。這個人是一個強大的戰士忍者,擅長使用各種武器。憑藉他堅定不移的勇氣和堅韌,他的敵人在他面前顫抖。曾經有人說,在他激烈的一場戰鬥中,一個黑洞突然突然冒出來。似乎只會導致黑暗的深淵,男人並不介意。他揮舞著劍,不斷砍掉成群的敵人。

直到他聽到一個聲音竊竊私語,問他是否想要更多。比他已經擁有的更多權力。

被貪婪和永恆的血慾望所消耗的戰士忍者在經過短暫思考後跳入了深淵。他進入深淵的那一刻,他沐浴在白色中。世界立即轉移到他周圍。它不再是帶有鮮血的櫻花花瓣,它都是單調的顏色。

呼喚他的同一個聲音呼應,要求他懺悔。為了追求更高的力量,他為所有的創傷和痛苦而懺悔。那個男人拒絕了,告訴脫胎的聲音,他唯一的願望就是絕對的力量。

“然後你要重複這種無休止的暴力循環,”聲音回答道。 “無論什麼時候你死了,你都會重生,循環再次開始。”

慢慢地,他注意到生物從陰影中升起。這些生物與他相似。他準備好了他的劍,準備面對無休止的戰鬥。

雖然生活世界中沒有人再次聽說過這個人,但並不意味著他的遺產不存在。在戰鬥期間,劍的金屬鏗鏘聲響徹戰場,風景畫在血液中,有時他的戰鬥聲響起。

⚡️特色⚡️

當你周圍的環境發生變化時,S️通過波浪和敵人的波浪來削減你的方式。
◾️簡單的控制。點擊並拖動一個方向移動然後放開斜線。或者,快速滑動屏幕以斜線。
◾️裝備你武器庫中的眾多武器之一,當你到達某些檢查站時可以解鎖。
◾️在Kuroshi排行榜中贏得你的位置。
◾️犧牲靈魂獲得各種愛好者,以幫助您的旅程。
◾️在遊戲過程中會出現不同類型的敵人。
◾通過鏈接谷歌帳戶節省雲。
◾️能夠自定義您的fps以獲得更流暢的體驗。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17:0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