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64|回覆: 0

[軟體下載] Castbox All in One+Arm+64播客播放盒子 v8.1.1 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鏈接]

511

主題

0

好友

50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1023
帖子
511
主題
511
精華
0
積分
509
楓幣
47
威望
50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9-27
最後登入
2019-10-9
發表於 2019-9-30 18:28:19 |顯示全部樓層
192203g3t2vtasqxraq2fl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播客播放盒子 Podcast Player & Podcast App - Castbox
【版本資訊】 v8.1.1
【軟體大小】 33.7MB
【更新日期】 2019年9月29日
【使用權限】 Mod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Vuf-2Qv-s



最好的播客播客和播客應用程序,以查找保存下載和收聽您最喜歡的播客FM收音機和有聲讀物。

新功能
加入數百萬人在Castbox上使用Zen模式,體驗更好的就寢時間更低的壓力和更少的焦慮!
Zen Mode是一個環境聲音播放器,擁有寧靜的音景,保證讓您沉浸在深沉而寧靜的睡眠中。Zen Mode為成人和兒童提供50多種環境音景,如自然聲音搖籃曲和城市氛圍。

播客播放器Castbox是Google Play最佳應用的贏家!(Best Daily Helper和Best Hidden Gem)
Castbox是一款Android Excellence應用程序!

★Google谷歌Play粉絲最愛應用程序的提名
★GooglePlay最佳應用程序中最具娛樂性的應用程序獲獎者
★GoogleGoogle Play全球最佳應用程序暢銷應用程序的
獲勝者★TypbyAwards最佳音樂+音頻應用程序的獲獎者


Castbox是一款易於使用的播客播客,可為播客愛好者提供超級乾淨的佈局和易於導航的界面。有多種播客可供選擇,您可以隨時隨地流式傳輸或下載您喜愛的播客。

Castbox提供連續播放,自定義播放列表一鍵訂閱選項,以及下載劇集以供離線收聽的功能。我們在Castbox的使命是隨時隨地為每個人提供信息。


收聽世界各地的頂級播客
- 訂閱超過100萬個播客頻道,包括頂級網絡,如NPR Gimlet BBC Earwolf HowStuffWorks PRX這個美國生活和CBC。
- 免費播放或下載9500萬播客播客廣播頻道和有聲讀物。
- 搜索或收聽您喜歡的70種不同語言的播客。
- 發現來自16個不同類別的新的和趨勢播客。
- 云同步您的訂閱並隨時隨地從任何設備收聽。
- ChromeCast支持!使用ChromeCast將您的播客投射到電視或揚聲器,以獲得不同的聆聽體驗。
- 支持智能揚聲器,包括Google Home ChromeCast和Amazon Alexa。
- Android Auto支持。

Castbox適用於各種情況,如果您喜歡聽取學習或娛樂,您可以找到最佳時間。
- 在喝早晨咖啡時,收聽您最喜愛的評論員的每日新聞。
- 在您的日常通勤中翻轉到您最喜歡的頻道,並在去上班或上學的路上聆聽。
- 當您在健身房跑步時插入電源或只是遛狗並充分利用每一分鐘。
- 在每週的家務活動中保持娛樂,並消除即使是最無聊的日常生活的無聊。
- 在一天結束時放鬆身心,在睡前放鬆身心,享受故事或冥想,確保您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軟體截圖】
192203ke93id11g08qe9ze
192203smc39m9oi99ckh3t
192203wadun9usssu4sjz9
192203sih3ymiy3ipfmpvi
192203vhctpch0xz7dte04
192203s0vd8vq3oxdrk8ev
192208gjnb54g9chnsrifo



更新修改


All in One Mod Info:
(armeabi,armeabi-V7A,arm64-V8A,X86,MIPS,MIPS64)
●高級功能解鎖
●需要登錄
●釋放由Kirlif"
●谷歌登入問題解決方法:
-安裝第一不變的版本,啟動跡象在,卸載。
-安裝修改版本,啟動,登錄“
好”,在這裡見到你,播客!
新版本的Castbox支持【收聽統計】和【黑色主題】。
Castbox的黑色主題在具有AMOLED屏幕的手機上將具有更好的顯示效果。您的收聽統計信息可從“個人”頁面獲得。
我們優化了播放功能,以解決偶發的停止問題。如果您遇到此錯誤,請告訴我們,我們有時會停止為開發人員提供零食。
給我們您的評論和反饋,這對我們意義重大

Arm+64 Mod Info:
●高級功能解鎖
●需要登錄
●通過釋放Kirlif"
●谷歌登入問題解決方法:
-安裝第一不變版本,啟動,登錄,卸載。
-安裝修改版本,啟動,登錄“
好”,在這裡見到你,播客!
新版本的Castbox支持【收聽統計】和【黑色主題】。
Castbox的黑色主題在具有AMOLED屏幕的手機上將具有更好的顯示效果。您的收聽統計信息可從“個人”頁面獲得。
我們優化了播放功能,以解決偶發的停止問題。如果您遇到此錯誤,請告訴我們,我們有時會停止為開發人員提供零食。
給我們您的評論和反饋,這對我們意義重大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Howのうちゅう 違背了當初「做滿、做好」的承諾,向公司「請假三個月」,因而遭公司「扣五天薪水」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3:5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