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55|回覆: 0

[軟體下載] Cut Paste Photos 照片剪切粘貼 v9.0.2 解鎖專業版

[複製鏈接]

511

主題

0

好友

50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1023
帖子
511
主題
511
精華
0
積分
509
楓幣
47
威望
50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9-27
最後登入
2019-10-9
發表於 2019-9-29 18:55:26 |顯示全部樓層
194145ib1faqc41f6f4419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照片剪切粘貼 Cut Paste Photos
【版本資訊】 v9.0.2
【軟體大小】 6.60MB
【更新日期】 2019年9月28日
【使用權限】 解鎖專業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0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gSQWwhWWMw



單擊即可更改照片背景。

將人物動物汽車和背景剪切或複製到其他照片中並創建新的照片拼貼畫。

想要交換面孔?剪一張臉並粘貼到另一張臉上。想要刪除照片背景?把人們剪掉,把它們放在另一個背景上。想要從照片中刪除人物?那麼這就是你的應用程序。

在家庭照片中錯過了某人?將它們添加到照片中,無需專業的照片編輯工具。這是照片的最佳複製粘貼工具。

剪切粘貼照片附帶100個照片編輯功能。主要照片工具:
1.使用AI背景剪切照片橡皮擦:剪切照片或從照片背景中提取人或您的寵物。自動背景橡皮擦即時刪除背景,並為您提供可以粘貼在任何背景上的照片。

2.使用手動複製複製照片:使用我們的手動照片剪切複製照片,以準確剪切出您想要的部分。適用於面部交換和換臉器。通過剪切照片並將切割面放在另一張臉上來交換面部。

3.高級照片編輯器:編輯剪切的照片以獲得更清晰的精確邊緣。非常適合從照片中刪除人物或物體。

4.粘貼照片:將剪切的照片粘貼到圖庫中的任何背景上。將自己添加到著名的地方或與著名人物合影留念。

5.照片拼貼:通過在我們的自定義背景上粘貼剪切照片來創建您自己的拼貼畫,或者在沒有網格的情況下創建自由拼貼畫。

6.彩色墨水:我們的彩色閃光工具可讓您保持豐富的色彩飽和度,同時將其餘部分更改為黑白,以突出顯示照片中最重要的部分。

7.照片克隆:在照片中粘貼人物的多個副本以創建有趣的克隆效果。請務必嘗試使用Motion Effect和Clone來嘗試各種克隆照片樣式。照片鏡像效果顯示鏡像人在照片中重複。

8.文字照片:使用我們的高級文本編輯器在照片上添加文本或將剪切的照片轉換為文本。照片和拼貼上的文字包括各種字體紋理和高級文本樣式。

9.雙重曝光:使用我們的工具輕鬆創建雙重曝光效果。用風景自然照片創造雙重曝光。

10.照片濾鏡:使用照片濾鏡(包括棕褐色黑白照片效果和舊照片效果)創建精美的剪切粘貼照片效果。剪切粘貼照片編輯器工具包括變換功能,如垂直翻轉照片和水平翻轉照片。

11.照片拼貼編輯器:剪切粘貼照片現在包括照片拼貼編輯器,您可以在其中包含來自各種來源的剪切和粘貼照片,並使用照片上的文本和照片拼貼上的繪圖進行增強。



照片來源:剪切粘貼照片效果現在允許您使用我們廣泛的圖像搜索和您自己的設備庫中的照片。圖像搜索允許您從網絡上搜索照片以剪切和粘貼您的照片拼貼編輯器。照片背景現在包括從網絡圖像搜索我們專門為您和您自己的圖庫照片許可的頂級照片背景。


照片貼紙:照片貼紙現在是剪切粘貼照片的一部分。超過400多個貼紙已添加到類別,如表情符號貼紙動物表情符號面膜嬰兒貼紙塗鴉和活動貼紙,包括聖誕主題貼紙。剪切粘貼照片效果現在包括照片貼紙和自由形式照片拼貼的完整圖像。

使用高級照片編輯器剪切粘貼照片使用高級照片編輯器放大鏡支持拼貼製作工具等可以創建最佳照片和照片拼貼。現在只需單擊一下即可更改照片背景。

【軟體截圖】
194145i7d61rpg4167c1he
194145t8u4g5stkutjx9t8
194145ap29jeha18oz8ioh
194145uzev8h41s5aeaoeb
   


更新修改

- PRO功能解鎖
1.複製臉-改進的臉部交換。
2. 50多項較小的改進,錯誤修復和UX改進。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20:4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