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822|回覆: 1

[遊戲下載] 【修改版】塔防傳說 1.15.0 內購破解

[複製鏈接]

509

主題

0

好友

50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0523
帖子
509
主題
509
精華
0
積分
509
楓幣
17
威望
50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9-15
最後登入
2019-9-27
發表於 2019-9-23 21:24:00 |顯示全部樓層
No name

遊戲名稱】- Summoner's Greed: Endless Idle TD Heroes
【版本資訊】- v1.15.0
【遊戲大小】- 56.9 MB
【更新日期】- 2019年09月23日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不需要root
【修改內容】
Free shopping

【遊戲簡介】
有一天, 世上最強的召喚師闖入了國王的城堡,奪走了國王最寶貴的寶箱。你把寶箱帶回你的家,但同時國王已經發出通緝令,並派遣了他的軍隊,誓要把寶箱搶回去!現在是準備防禦的時候了!
在這個休閒塔防遊戲中,你必須戰略性地放置你的怪物們,並召喚強大的法術來擊退國王的精英軍隊,捍衛你最愛的寶箱。抵抗入侵的士兵、戰士、法師和騎士軍團以及各種強悍的皇家軍隊!
召喚怪物伙伴來防禦國王的軍隊!
賺取召喚珠來擊敗來勢洶洶的軍隊 - 使用它們來啟動召喚者的祭壇,召喚各種怪物伙伴幫助你防禦。召喚常見的史萊姆,火爆哥,還有稀有的那隻可愛又荒謬的小狗莫卡,或熊師傅 - 一位超人氣史詩級泰迪熊。與各種怪物一同守護你的寶箱,你還懼怕甚麼?
學習最強大的法術,擊退可惡的入侵者。
國王不知是愚蠢的還是太善忘?他竟忘記了你可召喚火球從而天降?除了你的怪物伙伴之外,你還可以施放強大的法術來抵禦敵人。使用天降火球,雷霆萬鈞,極地寒冰等法術來驅散入侵者,保護你的寶箱與家園。

----------------------------------------------------------
塔防傳說 - 精選重點
----------------------------------------------------------
• 多種怪物伙伴可以召喚,共同抵抗敵人。
• 每種怪物伙伴都有其獨特的攻擊方式和特殊技能。
• 升級你的怪物伙伴,以提高攻擊效力。
• 收集常見,稀有,史詩和傳奇級的怪物。
• 擊敗各種各樣入侵的英雄,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特殊技能。
• 完美配置你的怪物伙伴,造成最大的傷害。
• 使用及升級法術,華麗地摧毀入侵者和強化你的怪物伙伴。
• 體驗全新的休閒塔防TD遊戲​​,獨創的怪物和獨特遊戲​​方法。

來一起召喚・保衛・抵抗國王・守護寶箱!立即免費下載 塔防傳說!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4:0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