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0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工具下載] MAX Security Lite Pro 全方位手機防毒清理 v1.8.2build83 解鎖專業版

[複製鏈接]

502

主題

0

好友

50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8797
帖子
503
主題
502
精華
0
積分
502
楓幣
514
威望
50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8-13
最後登入
2019-8-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8-16 18:06:2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83551hd969n1tmta9dwvq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全方位手機防毒清理 MAX Security Lite - Antivirus, Virus Cleaner
【版本資訊】 v1.8.2build83
【軟體大小】 8.61MB
【更新日期】 2019年8月15日
【使用權限】 Mod解鎖專業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MAX Security Lite - 防病毒和病毒清除器AppLock是一款專業的病毒清除和防病毒軟件,具有病毒清潔手機清潔防病毒保護垃圾清理和防病毒安卓免費!低功耗和低內存使用率,專為低端手機設計。小包裝,滿足您的清潔和防病毒需求。期待您在Play商店的回复!

MAX Security Lite的亮點:
小型安裝套件 - 適用於Android的輕型移動安全應用程序
低功耗 - 滿足最基本的操作
專業防病毒引擎 - 超過1000萬用戶
信賴快速和便捷 - 掃描和清理垃圾

MAX安全Lite的主要特點:

移動安全和防病毒軟件 - 適用於Android的病毒掃描程序和病毒清除的防病毒軟件。
專業防病毒 - 使用專業的防病毒引擎MAX安全Lite掃描和清除病毒。
Junk Cleaner - 清理垃圾文件。為您提供專業的Android清潔。
應用程序鎖定 - 敏感的應用程序鎖定可防止未經授權的訪

了解有關MAX Security Lite的更多信息:

病毒清除程序 - 防惡意軟件
MAX Security Lite充當病毒清除程序和病毒清除程序,可以防止來自手機的反惡意軟件間諜軟件和特洛伊木馬程序。Max Security Lite每天24小時保護您的Android設備免受有害病毒和惡意軟件的侵害。充分利用我們針對Android功能的防病毒保護功能,讓您的手機保持在專業的可能狀態。MAX Security Lite可以方便您掃描和刪除病毒。

手機清潔劑 - 適用於Android的清潔劑
MAX Security Lite - 防病毒軟件不僅是病毒清潔劑,也是手機清潔劑。MAX Security Lite具有讀/寫外部存儲權限,可清理SD卡存儲或內部存儲的垃圾文件。MAX Security Lite具有低功耗,專為具有小內存的手機而設計。

App鎖
通過鎖定敏感應用程序和具有相機權限的快速入侵者來保護您的隱私,從而保留敏感內容的安全性和隱私性。使用密碼或模式保護您的隱私和安全,以確保沒有其他人可以訪問您最常用的應用程序。

呼叫攔截器和助理
自定義黑名單上的號碼並阻止不需要的呼叫。通過呼叫聯繫和讀取電話狀態權限,MAX Security Lite可以提供強大的呼叫幫助。

更好的用戶體驗
為了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我們將使用粗略的位置許可來為您推薦最合適的本地化內容。我們絕不會上傳您的任何位置信息。
MAX Security Lite需要獲得帳戶權限才能使功能更好地運行。我們絕不會上傳您的任何帳戶信息。

Facebook:http:
//bit.ly/fbmaxpm像我們的Facebook頁面一樣,每天都能獲得最新,最有趣的帖子MAXSecurity

Lite - 一款輕巧的移動安全應用,帶有小型安裝包!
現在就獲得專業的病毒防護應用程序和防病毒軟件 - MAX Security Lite!

【軟體截圖】
183558v7wocvww7zvhpv77 183605wmnzjwxppnimcuup 183612mv0vjitt7rr27irh 183618i9302afi7988i2z1 183625li1akil889erka91



更新修改

- Mod Info:
Pro功能已解鎖。
- 新界面,更好的體驗!
性能優化 - 有效檢測所有威脅和病毒。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16:3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