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38|回覆: 0

[工具下載] CPU Information PRO CPU程序控制器 v4.2.3 付費專業版

[複製鏈接]

505

主題

0

好友

50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5345
帖子
506
主題
505
精華
0
積分
506
楓幣
156
威望
50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6-25
最後登入
2019-7-10
發表於 2019-7-10 17:04:31 |顯示全部樓層
183152b440prr6446e3q6r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CPU程序控制器 CPU Information Pro : Your Device Info in 3D VR
【版本資訊】 v4.2.3
【軟體大小】 7.37MB
【更新日期】 2019年7月10日
【使用權限】 付費專業版
【系統支持】 Android:4.0.3及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W_OI1BiQQ



此PRO版本的CPU信息不包含任何廣告。相反,您通過一次性付款支持其開發和改進。PRO版本也會在它們流向免費版之前收到更新。

CPU信息/設備信息是一個小下大,易於使用的工具,應用程序通過一個令人興奮的基於3D界面讓你的Android設備的全部信息。

CPU信息/設備信息是CPU和硬件信息診斷和分析工具來獲得Android設備的信息。設備信息檢測CPU內存芯片組和Android智能手機的其他硬件功能,並以全面的視圖顯示信息。

使用交互式3D顯示器來感受Ia未來用戶界面。它將允許您開玩笑地發現您的設備功能和信息。您還可以切換回原始2??D界面。

設備信息分為:

系統信息:有關Android OS版本運行時內核和SDK的詳細信息。

CPU 信息:提供有關CPU架構CPU核心的信息,具有實時核心時鐘測量CPU使用率和其他CPU信息

Wifi 信息:告知您有關wifi強度網絡速度IP和頻率的信息。這一觀點也測量你的真正的連接速度 ..

顯示信息:報告有關屏幕分辨率像素密度和寬高比的信息。

圖形信息:提供有關GPU和視頻驅動程序的信息。

內存信息:RAM的詳細分析,包括RAM使用緩衝區緩存和交換。

相機信息:相機硬件的診斷工具報告有關圖像分辨率鏡頭焦距和其他相機功能的信息。

存儲信息:顯示有關存儲設備(HDD eMMCs SD卡)的信息。

電池信息:詳細診斷您的設備健康電池,包括充電容量輸出電壓和電池溫度。

傳感器信息:報告有關加速度計和磁力計等傳感器的信息,包括範圍分辨率和功率使用情況。

向你展示所有這些信息,CPU硬件和系統信息需要以下權限:
INTERNET / ACCESS_NETWORK_STATE顯示你的網絡信息
ACCESS_WIFI_STATE為您Wi-Fi連接(如果可用)的詳細信息
READ_PHONE_STATE監控手機活動,並顯示你喜歡的設備信息ID
CAMERA列出您的所有攝像頭和檢測分辨率CPU信息不拍照或錄像。
BODY_SENSORS檢測如果身體傳感器被實現並將其添加到所有可用的其他傳感器的列表
RECORD_AUDIO使用Androids Visualizer類在Audio Ring Widget中顯示背景音頻。


CPU信息/設備信息不以任何方式檢索或存儲您的任何數據。訪問您的數據純粹用於向您顯示信息。您的數據是您的隱私我們的保證。

市場上有很多應用程序可以顯示您的設備信息,但CPU信息在向您呈現數據的方式上是獨一無二的。除了可以讓您發現設備信息的創新儀表板外,它還附帶了其他設備信息應用程序中沒有的其他信息。
例如,您可以測試連接速度, 創建設備報告或顯示外部SD卡利用率。

【軟體截圖】
183152chrim88pumrru3vx
183152k5ildvxd00pjv5di
183152ts714toq4c174wct
183152l6okypodpkvfpzdo
183152kha87hxaha53hh22
183152ei04tgkrrt61fz1r
183152kh5hbbn4zsmhfwni
183152z38888tnau8bztj8



更新修改

o小錯誤修正
o升級到最新的構建系統和庫。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きょぎほうどう 參加私人Party受傷,因而獲得國賠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19 12:0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