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45|回覆: 0

[軟體下載] Camera Guard Pro 攝像頭反駭 v3.0.13build3020 解鎖高級版

[複製鏈接]

505

主題

0

好友

50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5345
帖子
506
主題
505
精華
0
積分
506
楓幣
156
威望
50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6-25
最後登入
2019-7-10
發表於 2019-7-10 00:11:18 |顯示全部樓層
No name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攝像頭反駭 Camera Guard 3 PRO - Webcam Blocker
【版本資訊】 v3.0.13build3020
【軟體大小】 3.40MB
【更新日期】 2019年7月9日
【使用權限】 Mod解鎖高級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VgcCzQ5ZI



Camera Guard?3專業版包含 Deep Detective

高安全性攝像機攔截器可以防止間諜活動
Camera Guard?確保沒有黑客或間諜可以觀察到您的情況
智能深度偵測?可以檢測到以前未知的攻擊
新:Deep Detective Live:反間諜軟件掃描程序(訂閱)
ProtectStar應用程序是123個國家/地區超過2000000個用戶的首選

此應用程序使用設備管理員權限。
此應用使用輔助功能服務。

ProtectStar的Camera Guard確保沒有黑客或間諜可以觀察到您。只需單擊一下,智能手機的相機就可以完全免受監控。

防止間諜活動並結束不美觀的錄音
不僅數百萬用戶,而且來自FBI的知名公司創始人和安全專家通過其設備的網絡攝像頭錄像帶。

有充分的理由:一切都被窺探了!我們知道這一點,自2013年6月,第一份國家安全局文件被告密者斯諾登透露。從那時起,越來越多的威脅細節不斷被發現。
但是,不僅黑客找到了在沒有向用戶發出警告信號的情況下濫用網絡攝像頭的解決方案。


什麼也看不見 - 對於那些不應該的人。
只需單擊一下,保護就會激活,Camera Guard會阻止並觀察嘗試訪問智能手機網絡攝像頭的所有程序和進程。每次嘗試的安全漏洞都將以信號報告。
為了進一步防止操作,可以使用特別是通過黑客安全保護來保護的引腳來保護軟件的各個設置。

雖然所有訪問和警告都在日誌文件中方便地進行協議,但智能Deep Detective甚至可以檢測到以前未知的攻擊。

Deep Detective:針對(未)已知威脅的智能發明。
通過Deep Detective,我們創建了一個智能且多功能的偵探,可以觀察到對Android設備的所有訪問 - 類似於防火牆 - 只是更智能。

Deep Detective?可永久控制當前嘗試訪問攝像機的進程或應用程序。此外,它報告已知 - 並且由於現代啟發式方法 - 也是未知的攻擊企圖。
監視你的每一種可能性都是主動限制黑客間諜甚至試圖使用你的相機的特洛伊木馬。

理想的組合
Camera Guard尤其適用於激活的Deep Detective,可與其他現有安全解決方案(如個人防火牆或任何其他安全應用程序)結合使用。

此外,Micro Guard是一款高安全性麥克風保護應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完整而強大的解決方案來應對任何監控。

功能“專業版”:
+相機保護
+自動保護
+關於被屏蔽應用程序的圖形窗口
+帶攝像頭訪問權限的應用程序列表
+有關安全漏洞的
+ Pop-Ups +日誌文件協議
+ Deep Detective Pro
+ Deep Detective Live:反間諜軟件掃描程序(訂閱)
+白名單
+防範已知和未知攻擊企圖
+密碼保護
+小工具
+ 24/7通過電子郵件支持

【軟體截圖】
151011j00i6ziebr9zbn6q
151011p1ypykmexktk1mxk
151010hy8ue48t1gf2u1y8
151010n2eucruuw4crchjl
151010f4s8zhlahs87s6zl
151009it3jvut4f7fhjuyy




更新修改

- Mod Info:
高級訂閱解鎖;
從菜單中刪除支持+評分+更多應用。

+修復了最近更新的Android 9上的崩潰問題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20:0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