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9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AnExplorer Pro 文件管理器 v4.1.0build41001 付費版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5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5345
帖子
505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5
楓幣
146
威望
50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6-25
最後登入
2019-7-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7-10 00:10:2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75832hfofmffd2ffmd2to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文件管理器 File Manager Pro Android TV Wear USB Cloud Roo
【版本資訊】 v4.1.0build41001
【軟體大小】 3.50MB
【更新日期】 2019年7月9日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0.3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X1dU3TgDQ



AnExplorer文件管理器(File Explorer)是最好的Android TV Wear OS文件管理工具。

它是簡單的小型快速高效的文件瀏覽器,也是Google Play商店中最好的文件管理器應用之一。只有文件管理器才能支持RTL並顯示存儲中文件夾的大小。文件管理器專為所有Android設備而設計,包括Phones Phablets Tablets Wear OS Android TV和Chrome OS。它是完全由Google設計的材料指南。它支持從Jellybean KitKat Lollipop Marshmallow Nougat到Pie


Top Features的所有Android版本
全功能文件管理器(文件資源管理器)它是一個超級文件管理器,提供文件管理的所有功能,包括剪切副本刪除重命名壓縮提取。您可以在文件系統中檢查文件詳細信息完全集成搜索。可以在一秒鐘內創建新文件和新文件夾。
一體化文件管理器適用於所有類型的Android設備,如Phone Tablet Phablet TV和Chromebook上的Google Chrome OS。
智能庫文件瀏覽器(文件管理器)將所有文件分類為來自互聯網藍牙的附件設備圖像圖片相機照片視頻電影音頻文件(PDF XLZ PPT等)檔案(ZIP RAR等)和APK。
外部存儲文件管理器(文件瀏覽器)訪問來自不同類型存儲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夾,如EMMC MMC汽車SD卡內部存儲外部存儲手機內存USB存儲閃存驅動器筆驅動USB OTG。
根文件管理器(文件資源管理器),供高級用戶探索編輯複製粘貼和刪除手機存儲根分區中的文件,以便進行開發。探索系統的根文件夾,如數據緩存。您的手機需要植根才能使用此功能。
Android TV文件管理器,您可以使用它來瀏覽內部存儲和電視存儲。您可以剪切/複製粘貼文件,檢查媒體並從本地存儲或USB驅動器播放電影。適用於Android電視的最佳手錶文件管理器,如小米Freebox Mini NVIDIA SHIELD Sony Bravia等等。
佩戴OS文件資源管理器,您可以使用它來瀏覽內部存儲和磨損存儲。您可以剪切/複製粘貼文件檢查媒體並壓縮/解壓縮文件。您還可以清除RAM並管理您的應用程序。最好的手錶文件管理器。
Chromecast文件管理器,您可以使用它來播放Chromecast設備上的本地媒體,如Google Home Android TV或其他chromecast設備..您可以播放音樂視頻,也可以直接從資源管理器管理其播放列表。
應用管理器和進程管理器通過終止任務並立即加速您的手機來釋放內存。快速輕鬆地卸載多個不需要的應用程序並釋放手機存儲空間,這是非常有價值的。App Manager可幫助您將喜愛的應用程序保存到內存中,並在需要時再次安裝。
網絡文件管理器使用FTP服務器將文件從手機傳輸到PC。您只需在瀏覽器中打開IP地址,即可輕鬆訪問手機上的所有文件。您還可以使用藍牙wifi直接與其他社交網絡應用程序等共享手機中的文件。您還可以立即瀏覽FTP / FTPS連接。
文檔編輯器,您可以隨時輕鬆編輯文件。支持各種類型的文本文件,如HTML XHTML TXT等。您還可以在手機植根時編輯文件。它非常簡單方便。

其他超級功能
唯一的文件管理器支持RTL語言,如阿拉伯語希伯來語等原生在應用程序設計
唯一的應用程序顯示文件夾大小跨存儲
Android電視的第一個文件管理器!
遊戲商店中最小的文件管理器,僅限3MB!
支持殘疾人無障礙的稀有文件管理器之一
完全可定制的主題顏色,適用於應用程序和主題類型可供選擇。

【軟體截圖】
175839ysmtxwxxh61aszx9 175845wio8sq7h9s0q5yig 175852n2rbfqz7nb5in7r7 175858sjek6ee6zqbj5l8l 175905a658n73z5q7975j9 175911of2jwltaarb99lb3 175918icxk3tggykz8k7bb 175924uo75t17wrlzt5cll    


更新修改

*改進對主題的支持
*小錯誤修復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きょぎほうどう 相信「年年繳黨費,勝過安太歲。」,因此繳交黨費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22:1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