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5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Eon Pro Eon Arm+x86音樂播放器 v5.1.0build110 付費版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5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5345
帖子
505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5
楓幣
146
威望
50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6-25
最後登入
2019-7-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7-10 00:03:1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73133xhuz2244h24h4kz7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Eon音樂播放器 Eon Player Pro
【版本資訊】 v5.1.0build110
【軟體大小】 9.15MB
【更新日期】 2019年7月9日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2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請不要購買此應用程序,而是獲取應用程序的免費版本,然後從應用程序內“升級”到“專業版”。此版本僅用於支持在有兩個不同版本時回購該應用的用戶。


Eon Audio - MP3播放器專業版是最小功能包裝,高度可定制,是最乾淨的Material Design Audio - MP3播放器之一。

自適應正在播放:
Eon Audio - MP3播放器專業版包括自適應UI功能,使Eon Audio - MP3播放器專業版能夠根據當前播放曲目的專輯封面調整正在播放的背景顏色。

自適應小部件:
Eon Audio - MP3播放器專業版還包括根據當前播放曲目的專輯封面製作主屏幕小部件以適應顏色的選項。

主屏幕:
自定義主屏幕的選項默認情況下包括以下部分:
曲目專輯藝術家播放列表流派和文件夾視圖。
您可以選擇從主屏幕中刪除所需的任何頁面或更改它們出現的順序。

輕鬆導航和快速控制:
Eon Audio - MP3播放器專業版為您提供易於使用的導航快速控制和格式精美的下拉菜單。一切都在你需要/期望的地方。沒有任何雜亂,幾乎沒有任何隱藏或複雜的菜單,使其成為最乾淨的Material Design Audio - MP3播放器之一。

文件夾視圖:
Eon Audio - MP3播放器專業版使您可以訪問所有音頻文件,其中包含包含音頻文件的所有文件夾列表。Eon Audio - MP3播放器專業版還包括分層文件夾視圖。

主題:
Eon Audio - MP3播放器專業版為您提供9個預設主題(淺黑色透明(光面)中夜藍色深棕色音高黑色深紫色和Ubuntu)來定制Eon Audio - MP3播放器專業版,使其成為您喜歡的方式它。Eon Audio - MP3播放器專業版還包括一個內置的主題製作器,可以根據需要創建任意數量的主題。

播放器屏幕皮膚:
使用Eon Audio - MP3播放器專業版,您可以選擇自定義播放器屏幕兩個免費版本提供的播放器皮膚(主題)以及Eon Audio中的另外三個選項 - MP3播放器專業版。

標準功能:
‧Eon Audio - MP3播放器專業版支持所有常見格式,如mp3 - aac - ogg - wav - m4a - flac
‧清潔無雜亂的Material Design Audio - MP3播放器。
‧ChomeCast支持
‧均衡器
‧文件夾過濾器
‧搜索選項
‧標籤編輯。
‧12種尺寸的主屏幕小部件。
‧通知/鎖定屏幕控制。
‧創建編輯並收聽播放列表。
‧自動下載高質量的缺失專輯藝術。
‧自定義主屏幕。
‧快速導航。
‧Eon Audio - MP3播放器支持Android JellyBean到Android Pie。
#AudioPlayer#EonAudioPlayerPro#MP3Player #Offline MP3播放器


權限說明:
Eon Audio - MP3播放器專業版需要關注
權限:


讀取音頻文件。
READ_EXTERNAL_STORAGE


保存下載的專輯封面以供日後使用。
WRITE_EXTERNAL_STORAGE


下載專輯封面。
INTERNET


當設備處於睡眠模式時繼續播放。
WAKE_LOCK


將剪輯設置為鈴聲。
WRITE_SETTINGS 在嘗試下載專輯藝術之前


檢查是否存在任何類型的數據
連接。
ACCESS_WIFI_STATE
ACCESS_NETWORK_STATE


當一個新的電話打進來,或何時得到通知
您掛斷正在進行的通話。
READ_PHONE_STATE

即將推出:
平板電腦支持。
更多語言。

如果某些內容無效,請使用Eon Audio Player Pro聯繫人菜單進行報告。

注意
請注意:
‧Eon Audio - MP3播放器專業版不允許您下載音樂,也不鼓勵非法音樂下載。
‧Eon Audio - MP3播放器專業版不允許您播放音樂。

【軟體截圖】
173133ak3l00x300nvgxrq 173133mrtkdbl311zg0ogd 173133c1q91h4z7ts7h7hh 173133skq1x6r6vddr169x 173133y2iiydiydixzfjgy 173133m4zy7624yof7orug 173133fou8fouxfyracplp 173133at56mtc43w5cyffc


更新修改

添加了加泰羅尼亞語支持。
更新了俄語翻譯。
更新了主菜單。
修復了舊版Android上無法看到的主菜單。
修復了應用程序在從後台恢復後顯示空白屏幕的UI故障。
通過錯誤報告發送更多信息。
發送錯誤報告時添加了用戶同意屏幕。
已移除Google+鏈接/參考。
添加了GitHub錯誤跟?鏈接。
修正了均衡器屏幕上的易讀性問題。
修復了錯誤和崩潰。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4 10:5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