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9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home Premium 跟憶術家學語言 v2.9413679memrise build209413679 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5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5345
帖子
505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5
楓幣
146
威望
50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6-25
最後登入
2019-7-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7-4 14:54:0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跟憶術家學語言 Learn Languages with Memrise
【版本資訊】 v2.9413679memrise build209413679
【軟體大小】 22.4MB
【更新日期】 2019年7月3日
【使用權限】 Mod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5.0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8bsvJkRyg



學習西班牙語 法語 日語 韓語 意大利語 中文德語  俄語 阿拉伯語 葡萄牙語 丹麥語 瑞典語 波蘭語 挪威語 土耳其語 荷蘭語或甚至學習英語。

使用Memrise語言學習應用程序學習外語時玩得開心。

您越喜歡學習,您的技能就會越快(越快)。這就是為什麼娛樂與現實生活相關的內容混合在一起是Memrise外語學習體驗的核心。

------

Memrise屢獲殊榮的語言學習應用程序

2017年Google Play I / O最佳應用
編輯推薦
頂級開發者

------

你想與世界聯繫嗎?準備好下次旅行或出國旅行?提高你的語法?或者您正在尋找學習語言的最佳方式嗎?然後加入我們超過3500萬語言學習者的社區,通過各種易於使用的遊戲和超過30000個母語播放器視頻剪輯,開發真實的語言技能。語言學習從未如此簡單!

與當地人學習 - 真實的人幫助你在背景中學習真正的日常語言
各種令人興奮的互動語言和詞彙遊戲供你學習和練習:速度複習聽力技巧難點經典評論......
發音指南 - 說話就像當地一樣錄製和比較你的發音與母語人士"
離線模式 - 在線或離線學習語言,隨時隨地為您提供測試技能是

什麼讓Memrise成為最好的語言學習應用程序?

對於我們的國際團隊而言,沒有什麼比通過語言與新的國家和文化聯繫的能力更為特殊,我們希望與我們的語言學習者分享這一點!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語言課程只包括有用的日常單詞和短語,使您能夠與真人進行真實的對話。

怎麼樣?

我們才華橫溢的語言專家和語言專家以及語言學習者與我們世界一流的開發人員團隊並肩工作,創造出最優秀的語言課程和遊戲,無論您是何種語言學習者,每個人都可以輕鬆享受。

用Memrise

學習外語今天下載Memrise語言學習應用程序學習西班牙語的最佳應用程序法語日語意大利語德語韓語阿拉伯語俄語中文葡萄牙語丹麥語瑞典語波蘭語挪威語土耳其語荷蘭語和英語。

-

【軟體截圖】
132722fx6xt2rxeyeu22xx 132722aepeeepnq3e3nbde 132723fj6ihshcdp5iig5i 132723thznv85s2ujssttu



更新修改

- Mod Info:
高級功能已解鎖;
已禁用/已刪除不需要的權限+接收方和服務;
Google Analytics / Crashlytics已停用。
我們修飾了一些東西。看看:

*離線模式現在更有禮貌。我們的應用程序要求您在下載課程之前使用數據。
*同樣在離線模式下,音頻會在您需要時播放。你現在做主,寶貝。
*我們的翻譯不再缺失。現在,您可以在平板電腦處於橫向視圖時看到它們。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21:1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