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5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Ninja Dash 傳奇忍者 v1.3.24 金錢修改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4624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4
楓幣
164
威望
50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6-12
最後登入
2019-6-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6-14 16:58:2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傳奇忍者 Ninja Dash Run - New Games
【版本資訊】 v1.3.24
【軟體大小】 68.8MB
【更新日期】 2019年6月13日
【使用權限】 Mod Money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0.3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Ninja Dash是一個偉大的時間殺手體驗與驚人的動漫圖形,你必須點擊屏幕殺死敵人,而你的生命。

一個新的跑步和跳躍遊戲概念,所有它需要成為2019年的頂級遊戲之一

功能

- 在這個跑步和跳躍遊戲中擊敗所有類型的敵人(惡魔惡魔和史詩老闆)。
- 解鎖新角色併升級武器,使關卡更容易。
- 選擇各種忍者(Senji Shiro Tetsu Kira Bonzu Hana Akane和更多來)他們都有不同的武器和攻擊(武士刀棍子手裡劍等)
- 點擊左側的屏幕進行雙跳以避免敵人的攻擊。
- 點擊屏幕右側將使你的忍者角色攻擊敵人。
- 執行強大的組合收集硬幣和寶石升級你的忍者浪人。
- 具有史詩級別的8種不同場景。
- 離線或在線播放!
- 易於操作,易於控制。

壽司忍者是真正的交易,並被盜!你的任務是在這個街機跳躍遊戲中恢復它與惡魔老闆和怪物的戰鬥。跳過你的對手在Sensei的Dojo訓練你的shinobi戰士,並成為一個不可阻擋的Ronin。

成為終極戰士忍者的道路不僅是粉碎敵人並跳過屋頂。在這場武士戰爭期間,你將面臨不同的挑戰:

- 忍者復仇:砍掉所有魔鬼忍者陰影奪去你的獎勵並獲得升級你的英雄的經驗!
- STEAM BOMB:將自己變成一隻飛行的忍者鳥,逃離戰鬥跳躍,衝過日本的天空!
- NINJA SHOWDOWN:嘗試在惡魔群體中生存,這是一個不停的匆忙!無盡的忍者亞軍模式中的無限戰鬥,你的武士刀將成為你的朋友!
- EPIC BOSS BATTLE:戰鬥並完成所有任務,並開始對Shogun城堡的武士圍攻!像忍者鳥一樣跑得快!

很多COOL CHALLENGES和EPIC FUN在2019年的最佳休閒遊戲之一等著你。

帶有Jump and Run遊戲的新日本經典遊戲已經到來。一個簡單的控制系統,為您帶來令人上癮的Hack和Slash遊戲體驗。

離開道場掠奪村莊獲得獎勵並獲得製作新武器和刺客裝甲的資源。任何希望成為武士大師的shinobi前鋒都必須穿上最好的裝備!成為頭盔英雄!獲得終極熾烈的劍或史詩般的sais併升級它們以增加它們的傷害力量。收集區域遺物並收集終極忍者齒輪。使用頭盔鎧甲手鐲和其他日本shinobi物品定制和升級您的忍者陰影!

請注意:Ninja Dash是一款免費遊戲,但它包含可以用真錢購買的物品。


更新修改

- 現在解鎖新角色更容易!
- 修復穩定性和修復小錯誤。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17:3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