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25|回覆: 1

[工具下載] 檔案管理員 Smart File Manager v3.0.0 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4624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4
楓幣
164
威望
50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6-12
最後登入
2019-6-25
發表於 2019-6-12 21:02:24 |顯示全部樓層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檔案管理員  Smart File Manager
【版本資訊】 v3.0.0
【軟體大小】 24.4MB
【更新日期】 2019/6/12
【使用權限】 解鎖版
【系統支持】 Android:4.0.3及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智能文件管理器(文件資源管理器)是最簡單,強大,小巧,免費和完美的應用程序,用於管理移動設備中的圖像,電影,文檔,音樂,應用程序等文件。
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有吸引力的功能:
*文件管理器 - 文件瀏覽器可以輕鬆訪問和管理存儲,複製和粘貼文件,刪除文件,備份文件,傳輸文件,顯示隱藏文件,壓縮和解壓文件以及許多類似的操作。
*雲存儲 - Dropbox,盒子,谷歌驅動器和多雲的文件管理器。
*應用程序管理器 - 輕鬆備份,卸載並為您的應用程序創建快捷方式。
* Root explorer - 為root用戶提供強大的root explorer工具,允許訪問整個文件系統和所有數據目錄。
*內置各種文件類型的查看器和播放器:視頻播放器,圖像查看器,文檔閱讀器內的應用程序。
*應用程序管理器 - 創建備份,打開,創建快捷方式並卸載您的應用程序。
* ZIP和RAR支持:帶密碼的壓縮和解壓縮ZIP,RAR,JAR,TAR和APK文件(加密AES 256位)。
* [FTP]服務器 - 使用FTP從您的PC管理您的移動文件。
* SMB:使用samba在您的手機上訪問您的家庭PC文件。
*按類別查看媒體:按類別瀏覽和訪問媒體文件(如圖像,視頻,最近的文件,歷史..)。
*支持30種語言。

應用程序管理器和存儲清潔
*管理系統和用戶安裝的應用程序
*備份應用程序到apk文件
*卸載應用程序
*共享應用程序

雲存儲管理器
*支持多種雲存儲:Onedrive(skydrive),Google Drive,Dropbox,Box,OwnCloud,Yandex,Sugarsync,WebDAV,Mediafire等等。
* [FTP]客戶端和WebDAV客戶端:像訪問本地存儲一樣訪問和管理WebDAV服務器。
*遠程文件管理器:輕鬆管理您的電腦上的電話文件。
* SMB(windows):使用SMB訪問您的家庭PC文件。

材料設計文件管理器
*改進了UI和UX以獲得最佳性能
*該應用程序支持多個明亮和黑暗的主題
*多種顏色選項支持
*簡單和清潔的設計

FTP服務器
*從手機訪問並下載文件和文件夾到PC。

幫助我們翻譯應用程序
*翻譯網址:http://cvinfotech.oneskyapp.com/collaboration/project?id=122256

反饋和建議
*請通過info@cvinfotech.com告訴我們

功能一覽:
- 雲文件管理器專業版 - 全在一個雲存儲管理器中:支持幾乎所有流行的雲存儲提供商。
- 文件資源管理器 - 雲管理器和文件管理器。
- Android文件資源管理器 - 輕鬆瀏覽內部存儲和外部SD卡存儲。
- android文件管理器應用程序 - 此應用程序將有效地管理你的文件。
- 存儲分析器應用程序 - 通過定期分析來釋放移動存儲並實現智能運行。
- 外部存儲器的文件管理器 - 訪問USB閃存驅動器上的文件或訪問microSD上的文件。
- 文件管理器 - 輕鬆地在內部存儲,外部存儲,USB閃存驅動器和雲存儲之間傳輸內容。
- 文件瀏覽器:這個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按類別瀏覽和訪問您的媒體文件(如圖像,音頻,視頻...)。
- FTP文件管理器 - 通過ftp連接傳輸和管理文件或文檔。
- 文件指揮官:輕鬆處理所有文件,無論它們是存儲在設備的內存,microSD卡,雲存儲或局域網(使用WiFi)中。
- MicroSD卡分析師:應用程序儀表板顯示完整分析的手機存儲詳情。
- A +文件管理器 - 根據多個評級和評論,這個應用被用戶評為“最佳文件管理器”。


【軟體截圖】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0

主題

0

好友

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94250
帖子
205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2
楓幣
303
威望
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6-29
最後登入
2024-3-26
發表於 2022-4-5 16:48:19 |顯示全部樓層
看看這個不好用
試試看囉
[發帖際遇]: chetony 搭「雲豹勘災」不但引發民怨,還花費油資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14:4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