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5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ConstruCalc Pro工程用料計算器 v2.13.5 付費專業版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4624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4
楓幣
164
威望
50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6-12
最後登入
2019-6-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6-12 20:54:3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工程用料計算器 ConstruCalc Pro
【版本資訊】 v2.13.5
【軟體大小】 15.7MB
【更新日期】 2019年6月12日
【使用權限】 付費專業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4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你打算建造還是改造?你估算了開支嗎?

當主題構建時,工作成本幾乎總是推斷預算。建築材料的計算(例如使牆壁成為地磚所需的材料構建樓梯)並不總是準確的,並且購買材料時的錯誤會產生浪費並且可能增加工作或改革的成本。

您是否考慮過準確管理工作的輸入?那麼這個現實已經可以通過ConstruCalc了!

您可以更準確地估算建築材料及其在工作中使用的相應數量,從而避免浪費,從而提高預算並降低工作成本。

此應用程序可幫助您計算以下所需的材料:

- 混凝土(水泥砂漿體積的砂礫體積混凝土量)包括:
基礎:Lintels Top Straight Lintels Stake and Stake Block;
光束:共用光束和Baldrame光束;
皮拉爾:矩形柱和圓柱;
地板:粗糙地板底層地板規範。
- 牆(磚塊數量生態磚量實心磚砂漿沉降量砂石計算量)加上選擇位置磚或砌磚的可能性
- 板坯(水泥礫石體積混凝土量)陶瓷磚托樑用水量的砂量或EPS擋塊的數量和硬件)。選項:陶瓷板或板EPS(聚苯乙烯泡沫塑料)
- 完整的地板(水泥量的地板數量的陶瓷或瓷磚底層地板的正規化砂漿體積的水泥漿基板)
- 層壓地板(層壓地板踢腳板PVA質量的水平和地板準備毯)
- 乙烯基地板(用於調平和膠水的乙烯基地板踢腳板PVA質量的量)
- 液體瓷(環氧樹脂固化劑密封劑和用於底漆和表面處理的顏料)。選項:3D液體瓷磚或普通
- 互鎖地板(Pavi的Pisogram S 16面矩形六角形或塊球拍雙T和3個技巧)
- 瓷磚(瓷磚數量灌漿量灌漿量)
- 馬賽克瓷磚(陶瓷或瓷片灌漿量)體積砂漿量)
- 樓梯(混凝土硬件和木材的步數)。混凝土樓梯選項:直樓梯直樓梯與落地L形樓梯和U形樓梯
- 石膏(石膏量)
- 渲染(內襯和外襯所需的材料量,包括毛坯第一抹灰和渲染)
- 繪畫(數量)或塗料體積的密封劑量清漆量的質量塗料量)
- PVC(PVC襯裡模塊PVC板和PVC隔板的
數量)- 屋頂瓦(陶瓷水泥石棉或金屬瓦的數量和脊數)
- 有用表:標準表NBR6118 NBR6120和帶有混凝土痕蹟的實用工作台(Caldas Branco)

適合所有從事民用建築工作的人,如瓦工畫家八卦土木工程師,甚至是那些在這個問題上的人。ConstruCalc是您工作所需的解決方案。更完整的版本,沒有廣告。

現在可以在您家附近申請報價。如果您在土木建築領域工作,您可以通過Habitissimo表明您的服務並獲得更多工作。

提供四種語言:葡萄牙語西班牙語英語和法語。

專業版的好處:
- 沒有廣告的版本;
- 硬件和木材計算;
- 選擇生態磚時鋼筋的計算。

【軟體截圖】
135026egv9h9ahzjlwv9la 135026ifioixb8l2fj8na5 135026gbdzlihiimq13i3t 135025qbsmlbc2gbcwnam8 135025t8a7eipspvga5wv8 135025jptcb7bupwttzcpb 135024ademefmq3987eebj 135024zt74hwt9ld9zfzl9



更新修改

- 06/11/2019:混凝土計算
   - 添加已知體積。
   - 添加了Caldas Branco方法。
- 05/25/2019:新聞:
   - 重組混凝土屏幕,包括基礎,梁,柱和地板計算。
   - 增加了陶瓷板和EPS板的計算。
   - 在計算樓梯時增加了硬件和木材。
- 12/16/2018:增加了生態磚的計算。
- 10/28/2018:在牆壁計算中添加了塗層選項。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5:2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