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0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GlassWire 數據使用監控 v2.0.324r 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鏈接]

517

主題

0

好友

51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3727
帖子
518
主題
517
精華
0
積分
517
楓幣
29
威望
51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5-27
最後登入
2019-6-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6-12 13:23:4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數據使用監控 GlassWire Data Usage Monitor  
【版本資訊】 v2.0.324r
【軟體大小】 7.21MB
【更新日期】 2019年6月11日
【使用權限】 Mod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5.1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GlassWire可以輕鬆實時監控您的移動數據使用數據限制和WiFi Internet活動。立即查看哪些應用會降低手機的互聯網連接速度或浪費您的移動數據。
嘗試一下GlassWire,看看這一刻正在使用您的WiFi和移動數據。

主要功能
‧GlassWire的數據警報可將您置於數據限制之下,為您的每月電話帳單節省資金。在達到運營商數據限制之前收到提醒,以避免超額費用。
‧查看哪些應用當前正在使用您的移動運營商數據或Wi-Fi互聯網連接的實時實時圖表。
‧每當新應用訪問網絡並開始使用Wi-Fi或移動數據時,即時知道。
‧及時回顧,查看哪些應用在本週或月初使用過移動數據。按日或按月查看過去的Wi-Fi或移動使用情況。
‧轉到GlassWire的“數據計劃”屏幕,設置零評級應用,這些應用不會根據您的數據計劃計算其數據使用量。
‧在其通知欄上檢查GlassWire的Speed Meter,以快速查看實時數據使用情況。
‧通過GlassWire的實時圖表幫助保護您的隱私並顯示可疑的應用活動。
‧阻止應用程序連接到網絡,或者在啟動GlassWire移動防火牆之前允許或拒絕新連接。

保護您的隱私
我們公司的成立專門是為了幫助人們保護他們的隱私和安全。我們通過銷售我們的應用程序賺錢,而不是將您的數據出售給第三方。使用GlassWire,您的數據和應用程序使用信息永遠不會離開您的手機。

使用GlassWire的高級防火牆即時阻止行為不當的應用程序
立即允許或拒絕與GlassWire的新移動防火牆建立新的應用程序連接。GlassWire可以阻止應用程序WiFi連接移動連接或兩者同時!GlassWire premium還擁有無限的主題。
只需4.99美元(免費試用),您將支持在線隱私並完全訪問我們的所有高級功能。GlassWire從不向您展示廣告或侵犯您的隱私。
點按我們應用中的左上角菜單,然後點按升級GlassWire Mobile以支持我們的工作,並免費試用我們的新防火牆功能。您的支持對於幫助我們不斷改進GlassWire至關重要,您將可以訪問我們添加的所有未來新功能。


支持的移動網絡和提供商
GlassWire適用於全球許多不同的移動數據提供商和電信公司,包括Verizon T-Mobile Vodaphone和ATT。它還兼容3G 4G Edge GPRS Wi-Fi和大多數其他流行的電信網絡。如果您的Cable DSL或Satellite ISP有數據上限,GlassWire還可以為您提供Internet使用警報。

GlassWire Android
為您的手機評估10個最佳隱私應用程序--Android Authority
GlassWire for Android現在顯示正在消耗你的數據 - SlashGear
GlassWire的免費Android應用程序可幫助您監控應用程序數據使用情況 - Droid Life
最好的Android安全應用程序來鎖定您的手機 - 每日點

我們如何改進GlassWire?
請加入我們的論壇forum.glasswire.com,告訴我們或發送電子郵件至mobile@glasswire.com

錯誤和問題報告
發現錯誤或其他問題?轉到GlassWire應用程序內部的左上角三行菜單按鈕,然後選擇使用調試日誌發送反饋,以便我們解決問題。
我們還為你的黑客提供了一個bug賞金計劃hackerone.com。

感謝您試用GlassWire,我們希望贏得您的業務和信任!

真誠的GlassWire團隊

【軟體截圖】
024514nzmjs7jn49dnjji0 024514bf2zi5llf3l3y5t9 024515bl10ugsm89e9ii1f 024516s9vjtcz0ehy5z959 024515v8wiv1diviawatuq 024515k3ukliil2im6huk6 024517e1mngcx7c3cehf1x


更新修改

- Mod Info:
●StandAlone Package
●Android App Bundle Repacked(Split APKs Packer v1.5):
‧語言:ar,de,el,en,es,fi,fr,hu,it,ja,ko,nl,pt, ru,sv,tr,zh
‧支持的DPI:hdpi,tvdpi,xhdpi,xxhdpi,xxxhdpi
●高級功能已解鎖
●AOSP兼容
●Kirlif發布
‧現在,對於大多數手機類型,防火牆現在應自動啟動。有問題嗎?轉到我們的左上角菜單,然後選擇“發送反饋”。
‧您喜歡使用我們的無廣告免跟?應用程序嗎?請考慮升級以支持未來的開發,或者如果您不能請考慮進行審核。
‧GlassWire現已翻譯成瑞典語,荷蘭語,波蘭語,芬蘭語,挪威語,希臘語和日語。
‧ Bug修復。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11:4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