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72|回覆: 0

[軟體下載] 美易照片編輯器 PicsArt-Full v12.1.1 解鎖版

[複製鏈接]

489

主題

0

好友

49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262840
帖子
489
主題
489
精華
0
積分
490
楓幣
-95
威望
48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8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5-10
最後登入
2019-5-27
發表於 2019-5-16 22:08:10 |顯示全部樓層
232258h4on975naoget7oz

【語    言】 簡體中文
軟體名稱】 美易照片編輯器PicsArt-Full
【版本資訊】 v12.1.1
【軟體大小】 37.8MB
【更新日期】 2019/5/16
【使用權限】 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PicsArt Photo Studio:拼貼畫製作工具和圖像編輯器是風靡全球的專業照片處理編輯器。我們在全球已擁有超過 5億的安裝!所以請趕緊下載它盡情體驗吧。在這裡,你可以免費享用強大 的照片(照片)編輯,照相機模塊(相機),專業照片(圖片)圖像處理,組合拼貼,濾鏡濾鏡,相框組合(框架),拼貼畫(collage), 自拍(selfie)功能。在這裡,你還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快樂創造超讚的圖片!還等什麼,快點加入吧!

總的來說,拼貼畫製作工具、繪圖工具、照片編輯器、照相機自拍濾鏡特效,摳圖貼紙編輯等等,都是PicsArt為大家提供的一體化創意套件。而且它是免費的哦!

PICSART GOLD
超值PicsArt Gold用戶!數千張收費貼紙、字體、邊框、拼貼畫免費用!您可以使用這些PicsArt獨家專享素材進行編輯、混合,分享在PicsArt社群內,也可以直接分享給其它社群的好友。另外,PicsArt Gold不僅可以免除廣告,每兩週還有新功能給您提前享用哦!不管您訂閱的是包月還是包年服務,都可以盡情享受價值10萬元的優質內容服務。這些費用將從您的Google Play賬戶裡經確認後收取,並且會在您PicsArt Gold訂閱週期結束時自動續訂,Google Play將會自動從您賬戶綁定的銀行卡里收取費用,您也可以通過相關設置在下個訂閱週期前取消訂閱,這樣的話Google Play將停止收取費用。對於已經訂閱的賬戶,我們不提供退款服務。在您訂閱PicsArt Gold後,免費試用期下載的素材如果還沒有使用的話,需要重新下載哦!

強大的照片編輯器
1000多種神奇的功能,PicsArt的照片編輯器擁有能讓您製作出色照片時所需的一切。 它包括工具中的剪切、剪輯、拉伸、克隆、添加文本和調整曲線。 同時,它擁有完整的藝術照片濾鏡(包括HDR)、畫框、背景、邊框、插圖編號,等等。 所有工具都含有畫筆模式可供調整,您可選擇性地應用在照片中的某一部分。 PicsArt提供了數百個字體供您添加文本至照片中,以及製作文本覆蓋。 PicsArt還提供了快速進化的AI技術,著名藝術家畫作風格效果。

PicsArt也可製作出色的雙重曝光照片編輯作品。 您可以使用含有可調節透明度的圖層來製作雙重曝光(或合成兩張照片)。 另外,您還可以通過應用free-to-use照片、朋友的照片或您自己的照片中的文本來創作表情包。

出色的貼紙、剪貼畫&剪切圖
PicsArt的剪切(剪刀)工具可供您製作以及分享自定義貼紙給他人使用。 PicsArt社區已經創建了數百萬個免費的自定義貼紙和剪貼畫。 它們都可輕鬆地使用於消息發送以及合成中 —— 免費。

創意拼貼畫和網格
PicsArt的拼貼畫製作工具提供了數百個免費的模板,PicsArt社區還會每天上傳1000多張新的圖像供您用作背景。 您還可以使用PicsArt製作網格式照片拼貼畫、模板拼貼畫和自由佈置拼貼畫。 哇!

自定義繪畫 & 照相機
PicsArt繪畫包括自定義畫筆、圖層和專業的繪圖工具。 此外,PicsArt相機還可使用不同的效果來拍攝照片 —— 您的新貼紙製作工具。 是的,您可以在拍攝後直接創建貼紙 ——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合成它以及FREE-TO-EDIT
我們*發明*了在手機上合成圖像! 意思是,您可以使用任何一張PicsArt的free-to-edit圖像,添加您獨有的編輯,然後重新將其分享在PicsArt社區中。 跟隨他人一起合成您的圖像,並查看所有僅由一張圖像演變成的多款合成作品。 通過融合照片、應用貼紙、繪畫、添加剪貼畫以及使用free-to-edit資源製作拼貼畫來享受合成的樂趣。

與朋友們一起合成 - 混合聊天!
PicsArt的混合聊天是一個可供您與朋友交談以及製作出色照片的全新方式。 1對1分享照片或分享給您的聊天群,即您可與您的朋友一起快速合成作品的地方。 所有的free-to-edit圖像和貼紙都可應用於混合聊天,另外,您還可以使用朋友們的照片和貼紙,除了您自己的。 需要些有趣的貓咪剪貼畫嗎? 一張鬍子貼紙? 是的,我們擁有一切。

創意比賽和照片挑戰
PicsArt的挑戰和比賽是學習新編輯技巧的簡單且有趣的方式。 PicsArt為繪畫、照片編輯、拼貼畫和貼紙製作提供每日和每週的比賽。 每日挑戰是每天尋找靈感的最佳方式,即用戶們上傳各種神奇美麗的照片、拼貼畫以及編輯作品的地方。

PicsArt免費提供所有的創意工具,現在就去嘗試一下吧!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23:3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