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76|回覆: 0

[軟體下載] Karaoke 卡拉OK v3.10.039_build_3100039 解鎖版

[複製鏈接]

489

主題

0

好友

49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262840
帖子
489
主題
489
精華
0
積分
490
楓幣
-95
威望
48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8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5-10
最後登入
2019-5-27
發表於 2019-5-14 23:20:22 |顯示全部樓層
【語  言】 簡體
軟體名稱】Karaoke 卡拉OK  
【軟體版本】 v3.10.039_build_3100039
【軟體大小】 21MB
【更新日期】 2019/5/14
【使用權限】解鎖版
【系統要求】Android6.0+
【軟體介紹】
Yokee™ 是排名第一,可讓您與好友免費唱卡拉 OK 的應用。使用我們獨有的音視頻效果,伴隨著數百萬首卡拉 OK 歌曲的音樂和歌詞一同歌唱,同時與我們的歌手支持社區分享您的作品。

百萬卡拉OK迷已經在Yokee™上用歌聲表達著自己的心聲,現在就加入他們吧:

唱歌、錄音、分享 ——卡拉OK風!

* 演唱各個類型和主題的無限精選卡拉OK歌曲,查找您最喜愛的藝術家演唱的歌曲。此外,還可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以任何語言演唱!

* 錄音:一旦您選好歌曲後,就可跟著歌詞錄製您的歌曲,根據你的喜好可添加一些特殊的聲音效果,如回音和混響效果。 如果您認為您還可以唱得更好,您可以想錄多少遍就多少遍。   

* 在Facebook上把您自己錄製的歌曲與他人分享,聯繫朋友們,欣賞他們的歌曲,並作出評價。  

隨心所欲,想唱就唱  

每日都會新增歌曲,您幾乎可以找到任何您喜歡的歌。有巨量音樂類型可供選擇:流行、節奏藍調、搖滾、說唱、嘻哈、鄉村、拉丁、法語歌、俄語歌、日本流行樂和更多!

✪ Despacito - Luis Fonsi
✪ Perfect - Ed Sheeran
✪ How far I"ll Go - Moana
✪ Hello - Adele
✪ Love Yourself - Justin Bieber
✪ 7 Years - Luke Graham
✪ Let It Go - Idina Menzel
✪ 24K Magic - Bruno Mars
✪ Heathen - Twenty One Pilots
✪ Like I"m Gonna Lose You - Meghan Trainor


還有更多海量歌曲!

有了Yokee™,卡拉OK將獲取前所未有的樂趣。 我們認為它優於其他所有的卡拉OK應用程序,但不要只聽我們說,下載Yokee™卡拉OK應用程序,眼見為實!



【軟體截圖】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13: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