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89|回覆: 0

[軟體下載] Gentle Wakeup溫柔起身 v4.1.0付費版

[複製鏈接]

489

主題

0

好友

49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262840
帖子
489
主題
489
精華
0
積分
490
楓幣
-95
威望
48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8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5-10
最後登入
2019-5-27
發表於 2019-5-12 16:02:09 |顯示全部樓層
143830a14wntzeoko3k681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溫柔起身 Gentle Wakeup Pro - Sleep, Alarm Clock & Sunrise
【版本資訊】 v4.1.0
【軟體大小】 55.9MB
【更新日期】 2019年5月11日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每天輕輕地放鬆,放鬆一下,早上
慢慢增加光線和聲音會帶你走出任何深度睡眠,讓身體為醒來做好準備。

入睡更快
在晚上緩慢減少光線和自然聲音會讓你入睡。睡眠輔助減慢你的呼吸。

整晚睡得更好通過
大自然和家庭的熟悉聲音可以幫助您保持睡眠狀態。

Pro用戶得到:
✓警報高級功能
✓夜間模式高級功能
✓電源休息高級功能
✓睡眠定時器高級功能
✓柔光高級功能
✓天氣預報
✓無廣告
✓所有未來功能終身免費

特點:
✓鬧鐘:完全免費的功能鬧鐘重複鬧鐘和貪睡功能。
✓真正的日出:太陽的顏色從紅色變為黃色,就像真正的日出一樣。
✓輕柔的聲音:用不同的自然聲音樂器或您自己喜歡的樂曲喚醒。
✓大床頭櫃時鐘:睡眠時鐘顯示數字時間和夜間喚醒時間,可以播放睡眠音樂。
✓力量午睡:白天小睡,20分鐘後用新能量喚醒。
✓睡眠定時器:晚上容易入睡,紅色夕陽和減少輕柔的聲音(ASMR)。
✓助眠:減慢呼吸,使您更快,更輕鬆地入睡。設置計時器以減慢速度。
✓睡覺的聲音:用雨風蟋蟀或白噪聲等背景聲音睡得更好。支持所有睡眠週期,如輕度睡眠深度睡眠和REM睡眠。
✓天氣和衣服:帶有服裝符號的天氣預報建議您在今天的天氣下始終穿著合適的衣服。對於雨冷熱和陽光。
✓亮度調整:亮度調整巧妙,不會在夜晚混合。
✓個人醒來:在不打擾伴侶的情況下醒來。
✓簡單直觀:所有主要功能都可以通過主屏幕上的符號進行訪問。
✓柔和的手電筒燈:使用柔和的燈光在夜間找到一些東西而不會喚醒任何人。
✓人像和風景:您的設備可以在您的床頭櫃上以縱向或橫向模式放置。
✓自動啟動:即使您關閉它,應用程序也會自動啟動。沒有額外的電池消耗。
✓跳過下一個警報:如果您提前醒來,請跳過重複警報。沒有忘記再次打開警報的風險。
✓自定義重複選項:每隔一天每隔一天重複一次警報或設置工作班次的特定日曆日。
✓引導冥想:入睡引導放鬆和引導睡眠冥想(英語)入睡。用正念冥想喚醒。

預防睡眠障礙
溫和的睡眠聲和溫和的光可能有助於睡眠障礙引起的壓力時差抑鬱症偏頭痛動機耳鳴失眠倦怠自閉症PTSD焦慮症ADHD精神障礙。請注意,該應用程序不是醫療產品,應始終由醫生澄清睡眠障礙。

您將完全控制喚醒過程
在您想要的喚醒時間前20分鐘開始日出,並在最後定義您的個人亮度級別。添加緩慢增加的鳥鳴聲,並在喚醒時間後5分鐘添加設備振動作為備用。在您起床之前享受一個美好的早間節目,包括天氣預報。


更新修改

- 創建一個播放列表,每天早晨用不同的聲音喚醒
- 主屏幕的小部件顯示下一個鬧鐘
- 僅限軟打盹可選擇暫停,僅
打開或完全打盹- 可選鍵盤燈打開或關閉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8 18:4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