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79|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網速測試nPerf QoS 3G 4G WiFi Speed test v2.4.7 解鎖版

[複製鏈接]

489

主題

0

好友

49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262840
帖子
489
主題
489
精華
0
積分
490
楓幣
-95
威望
48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8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5-10
最後登入
2019-5-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5-10 14:00:5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網速測試nPerf QoS 3G 4G WiFi Speed test
【軟體版本】 v2.4.7
【軟體大小】 9.6MB
【更新日期】 2019/5/10
【使用權限】 解鎖版
【系統要求】Android6.0+
【軟體介紹】
會自動幫你測試 網站速度
youtube 台灣新聞網站....google yahoo等

nPerf 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網速測試,它為您提供最佳和最全面的移動連接質量測量工具,速度高達 1 Gb/s!

完整的 QoS 測試:只需幾秒鐘來測試您的移動設備上的比特率,延遲,瀏覽速度和視頻流質量。
比較功能:將您的結果與其他用戶的結果以及每個提供商的結果進行實時晴雨表比較。
交互式地圖:檢查您所在地區的網絡覆蓋範圍和運營商表現。(中國: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
網絡監視器:隨時掌握移動屏幕頂部的數據速度(狀態欄)。報告您的數據計畫使用情況(在通知中)。

滑動菜單(左上角的漢堡圖標)允許您分別開始每個測試:
- 網速測試
- 瀏覽測試 - 網站加載速度
- 流媒體測試

所有結果都會保存在您的歷史記錄中,並在地圖上保存所有測試位置。使用 nPerf 輕鬆在社交網絡上共享您的結果,共享圖片,展示您測試的有用摘要。通過使用「設置」切換背景主題來自定義應用程序。

nPerf 依靠頂級自制技術與全球範圍內的高速服務器網絡,可提供速度測試所需的比特率。使用 nPerf,您不會破壞您的數據計畫:通過許多優化,測試所消耗的數據比競爭速度測試少 2 倍。此外,如果超出了菜單設置中設置的月度閾值,數據指示器將通知您。

所有連接類型均可通過 1 Gb/s 的速度進行測試!
2G,3G,4G,Wimax,WiFi & 以太網速度測試。
支持所有 WiFi 技術。 WiFi 802.11 a/b/g/ac 雙頻,三頻和四頻。
支持所有 LTE 技術。 LTE,LTE 高級雙頻,三頻以及更高。

3G/4G 覆蓋範圍與速度圖:
美國:AT&T,Sprint,T-Mobile,Verizon Wireless。
加拿大:Bell,MTS,Roger Wireless,Videotron,S askTel,Telus,WIND。
馬來西亞:CellCom,DiGi,Maxis,U Mobile。
新加坡:MobilOne,SingTel,Starhub。
以及世界各地的更多國家!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3 16:3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