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02|回覆: 0

[其他美眉] 南韓直播主小小留學生與男友的乾爹視訊VIP影片外流,這下爸媽都要知道她在國外幹嘛了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9-4-16 21:13:56
▼喬鏡頭無敵
aaaaa9t01



好像有一陣子沒寫這種直播的片了,感覺可能有人看過,但我還是菜雞所以沒有什麼印象,很漂亮欸這個韓國女生,可能還不到所謂的完美啦,但卻有雙動人的眼睛,有種不時被電到的感覺...相較之下,男朋友...好像就有點普通了阿,欸,雖然白人看起來都一樣(誤),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到這個比較沒有那麼帥就是了..可惜可惜...


▼ 還有不明所以的刺青阿....

aaaaa9t03

▼不知為啥就有種很喜歡的感覺阿....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正妹天天看,精神天天有!」,每日更新,正妹看不完!快來加入吧!愛表特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立即註冊

正在連接伺服器...
打開冰楓聊天室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

Copyright © 2011-2019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意見反饋|手機版|Archiver|冰楓論壇

GMT+8, 2019-4-25 12:55

APP Store下載 Play Store下載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