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75|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工具下載] Clean+Master 獵豹清理大師 v7.0.6 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9

主題

0

好友

51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56843
帖子
510
主題
509
精華
0
積分
512
楓幣
5116
威望
51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7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2-14
最後登入
2019-3-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3-25 20:05:5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14306bc0qcfbp5wqp1085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獵豹清理大師 Clean Master Vip
【版本資訊】 v7.0.6
【軟體大小】 20.2MB
【更新日期】 2019年3月24日
【使用權限】 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6.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Clean Master是最好的優化工具之一,帶有空間清潔器和Android設備的防病毒功能,有助於保持手機清潔,免受病毒侵害。Clean Master還可以釋放空間和RAM,以提高手機的性能。立即享受您的快速手機!

清潔主密鑰功能:

垃圾
清理(垃圾文件)清潔主文件通過刪除垃圾殘留和緩存文件來幫助釋放存儲空間,從而減慢手機速度。
使用我們的專業清潔工具,您還可以從社交應用程序清除緩存數據中釋放更多空間,而無需擔心刪除錯誤的文件。

免費抗病毒
掃描所有應用程序(預安裝或未安裝)的病毒並刪除病毒使用由AV-TEST認證的Clean Master的免費防病毒引擎,保護您的手機免受病毒特洛伊木馬的攻擊並保護您的隱私!

WiFi安全
Clean Master添加了WiFi安全功能,以檢測虛假WiFi和未經授權的連接。保護您的手機不受不安全的公共WiFi的影響。

BOOSTMOBILE
One Tap Boost 通過釋放RAM來幫助加速手機。在提升移動設備後,您可以進行速度測試,看看速度有多快。

BECTERYSAVER
Clean Master 通過休眠運行的應用程序有助於節省電池電量並延長電池壽命。

遊戲大師
使用Game Master,您可以管理遊戲,加快遊戲加載速度,並在此處找到更有趣的遊戲。

其他優化功能
CHARGE MASTER-防止過充電顯示充電時的充電狀態和應用信息。
APPLOCK-使用AppLock PIN或模式保護您的應用程序隱私安全。

Clean Master是Google Play上世界領先的太空清潔器和防病毒應用程序。

我們添加了一些強大的功能,使Clean Master更加智能和方便。這些功能需要額外的電話權限。
請放心,根據隱私政策,您的個人信息不會被收集。

1.新的垃圾清理引擎添加了乾淨的垃圾郵件等(需要短信聯繫人呼叫日誌日曆和位置權限)
2.在鎖定屏幕上與手機互動的新方式(需要麥克風許可)3。
更多個性化設置,以美化您的手機

新功能只有一些用戶可以訪問現在歡迎聯繫我們提前嘗試。

增強功能智能數據
我們將使用已安裝的應用程序列表和應用程序安裝文件夾內容為雲引擎增強JUNK CLEANER(JUNK FILES)的垃圾文件識別功能,以便雲引擎的運行應用程序狀態增強BOOST MOBILE的效果和BATTERY的省電能力。

Clean Master使用輔助功能服務來改善某些設備中的垃圾清理功能。

【軟體截圖】
214312tvpxki0d3n1i4cci 214319qc7cb6pz6xhbytbw 214325ns4yt1qwf24ss2cg 214331h5w09kqwc2kg6egx 214338l7nzkniuk1iottnt


更新修改

- 貴賓特色解鎖。
credit Apkmos
- 添加VIP功能以刪除廣告。
- 優化速度和可靠性。
- Bug修復。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れいこ 非常崇拜「古阿沫」,因此開始學習「二創」,靠著「二次創作」大賺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3 23:0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