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7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ai.type keyboard Plus + Emoji 智慧鍵盤 v9.5.5.0 英文付費版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56470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7
楓幣
5098
威望
50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2-6
最後登入
2019-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2-20 00:40:0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來自 APK@GFON
No name
【語    言】 支持中文(簡/繁);英文
【軟體名稱】 ai.type keyboard Plus + Emoji 智慧鍵盤
【版本資訊】 v9.5.5.0
【軟體大小】 35MB
【更新日期】 2019年2月18日
【使用權限】 已付費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ai.type 是最聰明的,最的個性化的鍵盤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擁有超過2000萬全球用戶,我們把消息經驗。
我們的應用程序可以讓你鍵入更好更快通過學習你的寫作風格,它可以讓你的自定義和個性化的鍵盤任何方式你喜歡。
***享受我們所有的高級功能(預測,完成後,修正,刷卡,表情符號等),並繼續使用他們在任何時候。

★功能集的亮點★
設計的鍵盤佈局,改變主題,顏色,字體,使用超過800個表情符號,並表達自己正是你想要的方式。

★新功能★
♦上千個免費的主題 - 選擇任意的自由和有吸引力的鍵盤主題出千可用主題作為我們的主題市場的一部分。
♦設計並分享自己的主題:
o設計的個性化主題(背景顏色,字體及以後),
o的分享的主題與朋友和上傳的主題,我們的應用程序的主題市場數以百萬計的其他用戶可以看到,利率和下載。
♦自動建議Emojis和滾動佈局
o 哦,讓我們來幫助和建議的權利繪文字根據你使用的詞彙和語境。
o享受我們的新的繪文字滾動的佈局,幫助您輕鬆通過一個完整的Emoji表情包(> 800)導航。
♦新材料棒棒糖設計及新材料的鍵盤。
♦改進修正預測。

★附加功能★
♦下一步單詞預測,完成和自動校正 - 基於語境下一個單詞預測和自動校正(包括語法檢查英文)根據自己獨特的寫作風格。
♦刷卡 - 寫快了刷卡你的手指從關鍵的關鍵。
♦的個性化的鍵盤的外觀和感覺,功能和創建自己的自定義鍵和快捷鍵。
o動態根據您的需要調整鍵盤的尺寸。
o設置任何圖像作為背景圖像。
o使用我們的頂部(5)行有效增加數字,標點符號(及其他)人物,從主鍵盤屏幕內。
o長按任意鍵,方便地使用重音和替代字符。
♦在鍵盤搜索的幫助你瞬間找到文本。
♦語音旁白 - 使然您鍵入他們的話。
♦隱私 - 您的隱私是我們的主要關切。我們絕不會分享您的數據或密碼字段學習。文本保持加密和私人。
♦語言支持 - 自動預測,完成和修正超過40種語言的能力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4:0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