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06|回覆: 0

[軟體下載] My Moon Phase Pro 月亮週期 v1.5.1.8 英文付費版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56470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7
楓幣
5098
威望
50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2-6
最後登入
2019-2-20
發表於 2019-2-14 21:08:40 |顯示全部樓層
軟體來自 APK@GFON
No name

【語    言】 支持英文
【軟體名稱】 My Moon Phase Pro 月亮週期
【版本資訊】 v1.5.1.8
【軟體大小】 31MB
【更新日期】 2019年2月14日
【使用權限】 已付費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0.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My Moon Phase Pro是追踪農曆的最佳應用程序。它具有時尚的深色設計,可以輕鬆查看當前月亮週期,月出和月落時間等信息,以及下次滿月時的額外信息。如果您對月球攝影感興趣,您還可以了解黃金時段和藍色小時的時間,以便拍攝最美麗的照片。

- 通過滾動日期欄或點擊日曆按鈕,查看將來任何日期的月亮週期!
- 允許應用程序使用您當前的位置或手動選擇您要使用的位置!
- 看看未來幾天天空會有多雲,這樣你就可以知道你是否能夠看到月亮!
- 在主屏幕上直接找到即將到來的月相 - 您將立即知道下一個滿月,新月,第一季度和最後一個季度。
- 黃金時段和藍色小時時間可用於計算何時拍照。
- 提供更具體的信息,例如月球與地球的距離,月球的年齡以及當前的高度。這適用於農曆的任何日期。
- 當月亮到達您選擇的特定階段時接收通知。
- 此版本中沒有廣告+沒有其他應用內購買。
- 包括小部件支持。

如果您想要最有效的方式來跟上農曆和當前的月相,那麼My Moon Phase Pro是適合您的應用程序。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서주현 相信「年年繳黨費,勝過安太歲。」,因此繳交黨費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22:4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