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3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相片編輯器Photoshop Express Premium v5.9.571 Arm+Arm64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56470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7
楓幣
5098
威望
50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2-6
最後登入
2019-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2-10 15:32:0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34120vczemtmcxz3f43to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相片編輯器Photoshop_Express-Premium
【版本資訊】 Arm v5.9.571_build_216+Arm64 v5.9.571_build_218
【軟體大小】 Arm 68.9MB+Arm64 70.9MB
【更新日期】 2019年1月30日
【使用權限】 Arm解鎖版+Arm64解鎖版
【系統支持】 Android:4.4及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加入數百萬信任和使用Adobe Photoshop Express的創意人員,成為Android上最好的照片編輯器和拼貼製作工具之一,以便在移動設備上快速輕鬆地進行強大的編輯。

照片編輯器
- 基礎知識:裁剪拉直旋轉和翻轉照片。去除紅眼和寵物眼睛。
- 自動修復:一鍵式調整對比度曝光和白平衡。
- 去除瑕疵:用戶友好的一觸即可去除照片上的污垢和灰塵。
- 更正:使用滑動控件立即點亮您的自拍照或照片,以獲得清晰度對比度曝光突出顯示陰影黑色白色溫度色調可提高飽和度和振動。
- 過濾器或外觀:將任何照片轉換為藝術品的新智能方式 - 從超過80種預設引人注目的有趣風格中進行選擇。您可以控制外觀的強度以獲得逼真的照片效果。
- 水印圖像:在圖像上輕鬆添加自定義文本或圖形水印。
- 自定義:創建並保存自己的外觀。
- 相框:為您的照片添加超過15個邊框和框架的獨特個人風格。為了和諧的外觀,邊框顏色與圖像中的顏色相匹配。
- 原始照片支持:以原始格式導入和編輯照片。
- 分享:輕鬆分享到您最喜愛的社交網站: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等。
- 圖像調整大小:使用此選項可在保存之前調整圖像大小。
- JPEG質量輸出 - 自定義輸出圖像的質量和大小。

COLLAGE MAKER
- 使用我們的照片網格功能在幾秒鐘內創建照片拼貼。
- 從各種網格佈局中進行選擇。
- 選擇佈局中的任何照片,然後使用照片編輯器以您喜歡的方式進行編輯。
- 按住拖放以交換照片位置捏合以放大或縮小或拖動手柄以調整大小。
- 添加新圖像或通過簡單選擇替換。
- 調整/修復單個圖像並應用任何外觀。
- 更改邊框厚度和顏色。
- 直接從應用程序打印

AWESOME FEATURES
- 一鍵式過濾器或外觀:獲得額外的過濾器,以獲得有趣的清新外觀!
- 降噪:盡量減少夜間照片和低光照片中不需要的顆粒和斑點。
- 除霧:減少照片中的霧和霧。
- 透視校正 - 只需單擊即可修復傾斜的透視照片!從自動(平衡或全自動)垂直或水平校正選項中進行選擇.-使用Adobe ID登錄時訪問高級功能:
- 使用Adobe ID 登錄時訪問這些功能

完成照片編輯器或拼貼製造商直接分享你完成的工作到Facebook Facebook WhatsApp或你最喜歡的社交網絡!

想要對照片做更多事情嗎?看看這些其他免費的Adobe Photoshop移動應用程序:
- Photoshop Mix - 剪切並組合來自不同圖像的元素混合圖層並在您的設備上應用外觀 - 無論您身在何處。
- Photoshop修復 - 編輯面部特徵可以減輕液化顏色並將圖像調整到完美 - 然後輕鬆地在其他Creative Cloud桌面和移動應用程序中共享它們。
- Lightroom Mobile - Capture編輯可以整理和分享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專業品質圖像。

Photoshop Express支持以下文件格式:
- 照片:JPG PNG
- 原始文件:arw(Sony)cr2(CANON)crw(CANON)dng erf(EPSON)raf(FUJI)3fr&fff(HASSELBLAD)dcr(KODAK)mrw( KONICA)mos(LEAF)rwl(LEICA)nef&nrw(NIKON)orf(OLYMPUS)rw2(PANASONIC)pef(PENTAX)srw(Samsung)
- 雖然我們的目標是為大多數相機製造商的最新相機型號提供原始文件支持,但我們無法保證通用原始支持。

Photoshop為您帶來的Photoshop Express產品系列產品具有Photoshop CC的強大功能,可讓您靈活地控制使用Adobe Creative Cloud隨時隨地訪問圖像。

【軟體截圖】
061023m4u34ussikkqhr2u 061023uaupakc3aimm1mg7 061024p6dyz34dd9o6ijz6 061024scchzr32chdl05rh 061024ac253c530orcgclc 061025y05uu57taa59t7o9 061025dc5r8dkgzrv5j8dt 061026ft9eorobr2dt2u2e

更新修改

- PREMIUM功能解鎖| 分析已禁用| 無需ADOBE ID帳戶
•水印工作流程增強功能:從我們的預定義水印列表中進行選擇。
•錯誤和崩潰修復,以獲得流暢的體驗。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19:4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