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41|回覆: 0

[遊戲下載] 【修改版/簡中】超級像素英雄v1.1.69 免連網 金幣和鑽石不減反增

[複製鏈接]

499

主題

0

好友

503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50226
帖子
499
主題
499
精華
0
積分
503
楓幣
5011
威望
50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24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4 小時
註冊時間
2018-10-19
最後登入
2018-11-23
發表於 2018-10-28 16:34:06 |顯示全部樓層
No name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名稱】超級像素英雄/Super Pixel Heroes
【版本資訊】v1.1.69
【更新日期】2018/10/28
【使用權限】修改版[免ROOT]
【系統支援】Android4.0.3以上版本(無保證所有手機裝置設備可以完美運行遊戲)
遊戲介紹】
在這場無窮無盡的粉碎像素大冒險中扮演金剛,“鐵甲鋼拳”中的史詩傳奇Atom,Zeus和“奇幻森林”中的英雄角色。避開數不盡的障礙,發現獨特英雄能力,收集稀有角色,贏得無數連勝,成為史上最偉大的迴廊冠軍!

收集史詩英雄
解鎖具有超酷能力和驚險動作的傳奇英雄,體驗瘋狂有趣的操作。解鎖“奇幻森林”中的恐龍,植物大戰殭屍以及科幻電影“鐵甲鋼拳”中的機器人等刺激有趣的角色。

令人瞠目結舌的迴廊操作
衝擊粉碎像素!哪怕只剩殘肢斷臂也可體會勝利的喜悅。

釋放滑稽的終結技
在驚險的像素粉碎遊戲中使用滑稽有趣的終結技打敗挑戰者 - 衝擊,粉碎,重擊甚至 - 放個屁!

釋放特殊能力
使用流血,致命一擊,眩暈,力場,障礙護盾,背水一戰和即死等特殊能力打敗對手。

刺激的競技場
在復古的藝術風格競技場岩漿河,起降場和修船塢避開翻滾的火球,戳起的尖刺和獨特障礙物。

合成強力冠軍
打開稀有,史詩和傳奇箱子,獲得含英雄部件的驚喜獎勵。

【1.1.69更新內容】
最新異動
错误修正和优化

【修改內容】
1.金幣和鑽石不減反增
2.去除作弊檢測

【影片介紹】
【遊戲截圖】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溫馨提醒】
需安裝數據包,數據包放置位置:根目錄>Andorid>obb,如數據包無法下載或運行,請自行拷貝原版數據包。
檔案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23:2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