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95|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簡中】死亡入侵-存活 v1.0.10 (務必斷開網路玩) 金幣無限

[複製鏈接]

566

主題

0

好友

568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43789
帖子
566
主題
566
精華
0
積分
568
楓幣
5681
威望
56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0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4 小時
註冊時間
2018-8-8
最後登入
2018-9-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9-18 20:24:1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5246b6g66myxt6dx6ozp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名稱】死亡入侵-存活
【版本資訊】v1.0.10
軟體大小】521MB;解壓後527MB
【更新日期】2018/09/18
【使用權限】修改版[免ROOT][免連網]
【系統支援】Android4.1以上版本(無保證所有手機裝置設備可以完美運行遊戲)
【遊戲介紹】
這是一座被死亡入侵的小鎮,留在這裡就意味著被這裡的殭屍感染為同類,要想生存下來,就得武裝自己,逃離這座小鎮!
不要心懷仁慈,這裡的殭屍已經失去了基本的情感,在這座死亡入侵的小鎮裡,仁慈等同於死亡,你需要做的就是不停的射擊。及時補充自己的子彈,永遠不要停止射擊,戰鬥是唯一的選擇!
這座小鎮裡還有幾個倖存者,你不是救世主,但你需要他們的協助,才能逃離這座小鎮,所以,找到這批倖存者,與他們並肩作戰,組成生存小隊。
為了保證生存下去,食物、強大的武器、DNA是必可少的,當然如果你能解決汽油、燃料
發電器的話,生存下來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但是這些生存必需物品往往遺留在危險且密閉的空間中,隊友負責去解決技術難題,你負責火力援護,務必支撐到隊友把門打開,否則你們將被成群的殭屍包圍,被撕咬然後被感染。
自身強大是存活的先決條件,這點毋庸置疑。全副武裝自己,提高自己的戰鬥力。頭盔可以幫助你在不小心被殭屍撕咬時減少受到的傷害,背包可以讓你在逃離這座死亡小鎮的旅程中收集更多物品利於存活,堅硬的手套可以讓你的拳頭更加具備攻擊性。
用拳頭擊退成群的殭屍,打敗醜陋的殭屍BOSS,這些殭屍才剛被感染不久,身上還有一些好東西。比如說輸血包、強化劑,不要視而不見,這些東西往往決定你能否存活下去。
巧妙的利用手榴彈或者去預埋炸彈,這些副武器既可以炸開密閉的門,又可以擊敗成群的殭屍!這場死亡旅途中多去收集更多的槍械碎片,組裝成更強大的槍械,保證存活!這是強者的生存遊戲,弱者註定舉步維艱。
當然這場生存之旅中也會有許多驚喜,比如說找到了一輛破舊的坦克,你需要做的就是掩護你的隊友修好坦克,爭取更多的時間,一輛可以使用的坦克,射擊的威力會比十挺強大的重機槍更加強大。
勇士,你準備好踏入這場生存之旅中了麼?死亡入侵,你是選擇拿起武器為了生存戰鬥,還是放棄抵抗,淹沒在這一片死海之中。決定權在你,快來裝備武器,體驗這款第三人稱射擊遊戲真實的爽快感吧!
【修改內容】(親測有效)鎖定三種金幣為100100100個!
【影片介紹】

【遊戲截圖】

205246wungjv6auabaaazd
205246iwjyaazt9zyzjt5w
205246rjcsbkk62kkebk70
205246ybibpfr77axzlqs9
205246rhbpnnzn3bhiog1j
205246krjmkznbzn2c2y1p
【貼心提醒】
1.安裝遊玩都必須斷開網路,不然一定閃退。
2.關卡若卡住,可點返回重新執行關卡就可解決。
【檔案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血小板 在論壇發帖時沒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3 20:4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