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09|回覆: 0

[軟體下載] 巧影(PRO)v4.5.0 直裝專業完美正式版

[複製鏈接]

538

主題

0

好友

54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39005
帖子
544
主題
538
精華
0
積分
547
楓幣
160
威望
546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3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4 小時
註冊時間
2018-6-28
最後登入
2018-8-17
發表於 2018-7-21 18:04:34 |顯示全部樓層
b6f34992ba3f0439s

6a3330ba972927ffs

此版本由XDA大神破解高級功能,經測試無需註冊登陸所有特效,全部免費使用,歡迎各位機友下載。

kinemaster是Android系統是第壹也是唯壹的視頻編輯器,功能更超越iOS上的imovie。

只需要輕輕滑動您的手指,即可應用kinemaster高品質的主題特效,將任何視頻、圖像和音樂在您的手機上直接編輯。
在編輯任何想要的解析度(最高至1080p)影片後,可直接分享至臉書和其他社交網路。
在android壹直等待白金級視頻編輯器的您,就從今天開始使用kinemaster吧!

[主要功能]
容易使用且多樣的主題功能
·選擇某項主題,將自動套用視覺化特效和音樂,在所建立專案內的所有圖像和視頻。
·目前提供愛情、旅行、大自然和婚禮等主題特效。
·更多的主題,將可從kinemaster內方便的下載使用。 (將持續更新提供更多的主題).
支援各種多媒體檔案格式
·能狠容易的套用各種視頻、圖像、音樂與、文字和從手機直接錄制的影片與聲音。
·編輯視頻時,同壹個主題特效內,可有多個音軌可同時混音。
提供各種編輯介面
·調整時間軸長度,或壹個剪輯片段中的顏色、亮度、聲音大小、顏色飽合度,並且可以刪除或重新安排各剪輯的撥放順序。
·增加吸引目光的視覺特效,例如:3d轉場、屬螢幕轉場、旋轉視頻或是鏡頭縮放在圖像上。
·手寫、貼紙和改變字型或其他功能,讓專案更有個性。
·在編輯過程中,將會持續的自動儲存,您可在任何時間重新編輯。
輸出並分享至社群網路
·已可支援輸出至1080p的解釋度。
·即更是較長時間的視頻,也可以在高解析度下快速輸出。
·非常簡易的分享至社群網路,並且支援直接上傳至雲端。

V4.5.0更新日誌:
·增加針對其他語言的用戶介面當地語系化
·添加支援固定焦距相機的設備
·添加對沒有相機的設備的支持
·改進了對Snapdragon 435設備的支持
·錯誤修復和性能增強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8 14:3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