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34|回覆: 0

[軟體下載]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相片編輯器拼貼 v4.1.470 繁中解鎖版

[複製鏈接]

566

主題

0

好友

568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32787
帖子
566
主題
566
精華
0
積分
568
楓幣
12
威望
56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5 小時
註冊時間
2018-4-24
最後登入
2018-10-20
發表於 2018-5-18 11:52:45 |顯示全部樓層
No name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Adobe Photoshop Express: 相片編輯器拼貼  v4.1.470 繁中解鎖版
【版本資訊】v4.1.470
【軟體大小】ARM-33.3 MB/X86-31.7 MB
【更新日期】2018年5月12日
【使用權限】解鎖版
【系統支援】4.4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為最佳的相片編輯與拼貼工具之一,於行動裝置上提供簡單、快速、強大的編輯功能。免費下載並體驗超過 60 種專業外觀,以及如降噪和除霧的進階修正功能。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的拼貼製作功能,讓您能靈活控制影像,包括排版、邊框尺寸、色彩、個別平移,以及縮放。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的拼貼特色功能:

•        在拼貼中選擇任何相片,再透過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的相片編輯器依您要的方式編輯之。按住並拖曳以交換相片位置、手指捏合張開以縮小放大、或拖曳控點以調整大小。
•        簡單選擇即可新增或取代影像。
•        調整/修復單一影像並套用任意 Look。
•        變更邊框粗細及色彩。

完成之後,即可將作品分享至 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Twitter、WhatsApp,或任何您常用的社交網路上!有了此頂尖的相片編輯器,您將解放自身創意,讓您的相片呈現不同的新角度與深度。

Photoshop Express 擁有 Photoshop CC 的功能,讓您能透過 Adobe Creative Cloud 隨處靈活存取影像。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相片編輯器的功能:
o        基本功能:裁切、縮放、拉直、旋轉及翻轉您的相片。移除紅眼及寵物眼。
o        自動修復:自動調整對比、曝光、白平衡,以強化相片。
o        移除污漬:使用者友善的一鍵消除、美肌、簡單修復。
o        修正:滑動控制項可調整清晰度、對比度、曝光度、重點動態、陰影、溫度、色調、色溫、銳利化、鮮豔程度,立刻放亮自拍照或相片。
o        濾鏡或外觀:超過 60 種惹眼趣味的濾鏡,聰明又輕鬆地將相片轉為藝術作品。為了體現相片效果,您可控制外觀的強度。
o        自訂:建立並儲存您自己的外觀風格。
o        相框:超過 15 種邊框可為相片增加個人化的質感。為了達到更合諧的外觀,請搭配邊框與影像裡的色彩。
o        圖像渲染引擎:提升效能並能够處理大型檔案,如全景相片和高解析度相片。
o        浮水印影像:輕鬆於影像上新增自訂文字或圖形浮水印。
o        分享:簡單分享至您最愛的社交網站: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Twitter 等。

以 Adobe ID 登入所能使用的進階功能:
o        可一鍵使用的濾鏡或外觀:額外獲得 60 種有趣又鮮明的外觀!
o        消除噪訊:將夜景和低光源照片上不想要的顆粒及雜紋降到最少。
o        除霧:減少相片中的霧氣及霧化。

如何進一步利用您的照片?同時看看這些其他免費的 Adobe Photoshop 行動應用程式:
o        Photoshop Mix — 從不同影像剪下元素並混合之,多層交錯、變更背景、套用濾鏡。
o        Photoshop Fix — 相片編輯器包含臉部特徵的編輯、修改、打光、柔化、色彩、模糊背景,並可調整您的影像或 PSD 檔案。
o        Lightroom Mobile – 從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擷取、微調、整理、分享專業品質的影像。

Photoshop Express 是由 Photoshop 系列產品開發商 Adobe 所隆重推出。
Photoshop Express 支援下列檔案格式:
o    相片:JPG、PNG 檔案格式
o    Raw 檔案:arw (Sony)、cr2 (CANON)、crw (CANON)、dng、erf (EPSON)、raf (FUJI)、3fr & fff (HASSELBLAD)、dcr (KODAK)、mrw (KONICA)、mos (LEAF)、rwl (LEICA)、nef & nrw (NIKON)、orf (OLYMPUS)、rw2 (PANASONIC)、pef (PENTAX)、srw (Samsung)
我們已盡力支援大多數相機製造商的最新相機機型,及其所使用的 raw 檔案,但無法保證能支援所有原生格式。
【軟體截圖】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已有 1 人評分楓幣 收起 理由
jackiehover + 1

總評分: 楓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3:02

回頂部